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艺兴乘飞机未付款被起诉?工作室回复:早已支付!

机票代理商保盛公司诉称:2017年5月1日张艺兴通过刘某在保盛公司购买中国国际航空公司2017年5月3日CA954福冈至北京航班机票,票款共计11050元;2017年5月4日,张艺兴又通过刘某在保盛公司购买日本航空公司5月5日北京至东京羽田至鹿儿岛的机票两张,票款合计人民币11815元。上述机票已正常使用完毕,但票款经保盛公司方多次催要至今仍未支付。

张艺兴乘飞机未付款被起诉?工作室回复:早已支付!

原告保盛公司认为,张艺兴通过其公司购买机票后正常使用,应当支付相应价款,张艺兴拖欠机票款的行为已构成违约,故起诉要求判令张艺兴支付机票款及利息并承担因拖欠票款导致的经济损失共计26235元。

19号晚上,张艺兴工作室就拖欠机票费的消息进行声明。

张艺兴乘飞机未付款被起诉?工作室回复:早已支付!

声明表示,经过与负责机票采购的员工初步了解,员工采买机票是通过刘姓中介,并已在当时付清票款,但刘姓中介并未向机票公司支付,并已失联。张艺兴方面还表示,目前工作室并未得到法院或起诉方的任何信息,“如收到通知,我司将先行向起诉方垫付相关费用,并向刘姓中介本人进行追责。”

张艺兴乘飞机未付款被起诉?工作室回复:早已支付!

张艺兴工作室在发表声明后,也发布了一份微信聊天记录,作为已支付票款的证据。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