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郭德纲在今天上午,突然发长文,言辞之间充满了讽刺意味,说到好朋友调侃自己不谦虚时,用一句话让小编心服口服:永远不要用自己的爱好来挑战别人吃饭的本事。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点赞,还有网友大赞郭德纲:民心所向德云社。

郭德纲发文暗讽谁?而后评论炸了,网友大赞:民心所向德云社

其实整篇文章中就讲了一个事情,就是讽刺那些外行总是去批评指正内行,本身不专业却感觉自己老牛逼了,你要真跟他当面聊,他还真聊不出个所以然,其实每个人身边总有这么一些人。

郭德纲发文暗讽谁?网友大赞:民心所向德云社

有人可能说了,郭德纲就不能正面一点?整天就是抱怨啥的,而事实上,相声艺术本来就是一本来源于生活并反映生活的艺术,而郭德纲正是这样一个人,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调侃的方式去告诉我们一些道理,蛮好,大部分网友也给与了高度的评价。

郭德纲发文暗讽谁?而后评论炸了,网友大赞:民心所向德云社

有网友说到:喜欢你的嫉恶如仇,喜欢你刻苦勤奋对饭碗的爱惜和尊重。还有网友说到:热爱传统曲艺,才有这一肚子文章,郭老板最有才。其实而言,喜欢郭德纲相声的人,不能说是有觉悟的人吧,也绝对是有追求的人,在郭德纲的相声中寻找人生的道路。

郭德纲发文暗讽谁?而后评论炸了,网友大赞:民心所向德云社

郭德纲虽然只有四十几岁,但是经历的事情够多了,被央视批判,遭曲协抨击,当今相声第一人,郭德纲用最自己的体会告诉我们这个时代人存在的病态,我们又该如何面对。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