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战狼2》这部电影相信很多人都是不陌生的,自从在7月28日上映以来爆发的能量直接是震撼了整个中国。在整个的网络上引起了大量的讨论,就算是央视这样的媒体都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战狼2》到如今上映50多天总票房已经超过了56.5亿了,本来按照情况这部电影最终是没什么希望突破57亿了,但是今天却爆出了一个好消息,给予上映的《战狼2》再一次一个完美的助攻。

战狼2再延期一个月冲击60亿票房 吴京称不受我控制了

我们都知道在《战狼2》上映一个月的时候,就有消息爆出《战狼2》将会延期上映一个月,也就是最终要上映到9月28日,本来距离这个实现已经就剩下不到10天了。但是今天如今却再有消息称《战狼2》在这个基础上将要再一次延期一个月,这个消息确实让很多人意外,不过其实这也是在情理之中的。毕竟这部电影就算是如今上映快要两个月了但是依然还是比较受欢迎的。

《战狼2》再延期一个月,冲击60亿票房在望,吴京称不受我控制了

回顾《战狼2》上映的时候,仅仅80几个小时就突破了10亿票房,上映12天就成功的打破了《美人鱼》的票房纪录成为了国产电影票房冠军。而且整个的观影人次也是超过了1.4亿,成为单一市场观影人次最高纪录保持着。而且《战狼2》还是首部进入全球电影票房史前100名的华语电影,如今距离前50名已经是非常的接近了。

《战狼2》再延期一个月,冲击60亿票房在望,吴京称不受我控制了

《战狼2》九月上映的时候因为受到最近上映的几部好莱坞电影的压制,使得在排片率上变得比较低了,但是整个的上座率却是一点也不比刚刚上映的好莱坞电影差。而且如今上映了这么久了,但是整个电影的单日票房依然有着100多万甚至200万以上的票房,所以说虽然上映时间比较久了,但是对于这部电影的喜爱程度依旧是不减的。

《战狼2》再延期一个月,冲击60亿票房在望,吴京称不受我控制了

如今《战狼2》这部电影再一次延期上映一个月,等于就是要上映到10月28日。而这中间又将会迎来一个观影的高潮期,那就是国庆档了。历来这个时期就是众多电影争着上映的时候,今年同样也是不例外的。有着《羞羞的铁拳》《空天猎》《英伦对决》等几部大电影,这几部电影都是想要在国庆档创出高票房的。

《战狼2》再延期一个月,冲击60亿票房在望,吴京称不受我控制了

虽然因为这些电影因为新上映获得的排片方面应该会占有很多的优势,但是《战狼2》的口碑是一点都不差的,很多人都是喜欢在国庆的时候再一次的去看看这部电影。而且之前有着很多听过想看这部电影人,但是却一直没有时间,如今延期到国庆档,那么这批人也将是《战狼2》忠实的粉丝,最终也将会推着这部电影再一次的创造票房高峰。

《战狼2》再延期一个月,冲击60亿票房在望,吴京称不受我控制了

本来按照《战狼2》这个月28日下画的话,《战狼2》最终的总票房估计是没有希望超越57亿了,不过如今的《战狼2》如果能够在国庆档的时候再一次雄起一下,那么久有很大的可能直接突破60亿这个大关。对于这个问题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