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娱乐圈是个神奇的地方,总有你想象不到的关系。年轻一代网友对黄子韬还是很熟悉的,毕竟就算没有听过他的歌,看过他演的戏,但绝大部分都是用过wuli韬韬表情包的,倒是豆得儿也不让人陌生。前几日就有网友偶遇了黄子韬和王思聪的前女友豆得儿,而且他们的关系真的看起来不一般,这两位看似八竿子打不着边的人,忽然同时出现在机场,细心的网友还发现他们互换了自己的衣服,真的是让人匪夷所思,毕竟都是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被大众看在眼里。

黄子韬豆得儿恋情坐实?先是机场互换衣服后又现身豪车中

黄子韬的粉丝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个过气了的小网红,放在豆得儿身边最大的标签是王思聪前女友,凭借这一身份立刻走红了网络。一位网友爆料,前几天,黄子韬开着兰博基尼在某小区接了一个女孩,从女孩的穿衣打扮来看,无疑是豆得儿了。豆得儿也真厉害了,娱乐圈里认识的人也太多了吧。当时刚回国发展的黄子韬因为黑料太多被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各种花式黑,作为思聪前女友,豆得儿现在又和黄子韬在一起不会有一丝丝尴尬吗?

黄子韬豆得儿恋情坐实?先是机场互换衣服后又现身豪车中

先是机场互换衣服后又现身豪车中,这波狗粮吃的真的让人猝不及防啊。

黄子韬豆得儿恋情坐实?先是机场互换衣服后又现身豪车中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