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杨幂替身卓亨瑜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卓亨瑜让人傻傻认为是杨幂,相似度极高, 卓亨瑜眼大鼻挺,侧脸非常像杨幂,她也经常晒出一些美照让网友大呼“超像”!

杨幂早前替身卓亨瑜,她说杨幂是照着她的样子整的容!相似度极高

其中,一张卓亨瑜穿着黑色卫衣玩下衣失踪的穿搭撞衫杨幂,而且连鞋子都一样,简直分辨不出来是两个人。随后,有网友调侃称:这简直是用生命在模仿!你们觉得杨幂和卓亨瑜像吗?

杨幂早前替身卓亨瑜,她说杨幂是照着她的样子整的容!相似度极高

卓亨瑜在微博说:“是不是我穿衣服穿鞋之前都要搜搜谁谁穿过啊”。网友评论:“心疼你又被杨幂捆绑上热搜。”卓亨瑜回复:“你小心被群喷,保重。”然而杨幂早前替身卓亨瑜是怎么为大家熟知的呢?据说曾在杨幂拍摄三生时替了一个背影,然后就在模仿本尊的路上越走越远,还曾说杨幂是照着她的样子整的容,不得不说戏精也疯狂。

杨幂早前替身卓亨瑜,她说杨幂是照着她的样子整的容!相似度极高

有人则力挺卓亨瑜小杨幂,并说:“其实我挺佩服的,我觉得人要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模仿杨幂真的模仿的很不错!自己开心就好,不要在意别人异样的眼光,支持支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