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马蓉出轨王宝强,伙同宋喆转移王宝强公司财产,随着13号宋喆因为涉嫌职务侵占罪被北京警方抓捕,相信很快事情的真相就会公布出来,而王宝强的律师团称,如果没有确切证据的话相信警方也不会随便抓人,接着又被曝光马蓉和其母亲因为涉嫌私刻公章,而被警方限制出境。

马蓉宋喆聊天内容遭曝光,被爆为宋喆求情王宝强

近日又有媒体爆料就在宋喆被抓之后,马荣亲自出马跟王宝强沟通,希望王宝强更够放宋喆一马。前段时间马蓉还公开还表示自己拒绝和王宝强离婚,称自己对宝强还有感情,如今因为自己被限制出境,宋喆被抓,又跟宝强上演一出苦肉计的目的,估计是向尽快洗清自己,为自己的出国移民计划扫清障碍吧。

马蓉宋喆聊天内容遭曝光,被爆为宋喆求情王宝强

马蓉母亲发文支持马蓉

之前有报道称马蓉和宋喆在大学就是一对情侣关系,而最近也求实马蓉和宋喆是在王宝强结婚之后,由于工作的关系才认识的,而就在宋喆因为涉嫌职务侵占被关进监狱之后,马荣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这个时候其母亲也站出来喊话,表示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都会是我永远的女儿,表示我女儿有难处,你们根本想象不到。

马蓉宋喆聊天内容遭曝光,被爆为宋喆求情王宝强

此言一出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纷纷表示这就是恶人先告状,自己做了对不起人家的事情还给自找理由洗白么?真没见过这样没脸的人。都说儿女的行为会受到父母的影响,马蓉的母亲能够说出这样的话,虽让从作为一个母亲的角度来说可以理解,但是也说明了其父母的为人。

 

就在警方逮捕宋喆的时候,同事也没收了其手机,警方在调查证据的时候,发现二人的聊天记录,从言语间可以看出二人之间的矛盾很大,马蓉甚至后悔对王宝强的不忠,甚至有媒体在采访宝强的时候,通过其言语该推断宝强对马蓉也存在感情,甚至传言二人曾将私下有见面,看到这里小编更希望宝强是因为孩子的原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