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范冰冰李晨身家大揭秘,范冰冰李晨身价背景惊人谁是真豪门?我不嫁豪门,因为我就是豪门。范冰冰说的这句话,当时响彻了娱乐圈。霸气外漏的范爷,与男友李晨的婚事也一直被网友所操心。究竟他们两个之间的身家差多远?

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婚期什么时候 范冰冰家庭背景身价揭秘

9月16日凌晨,范冰冰36岁生日,李晨终于求婚成功!而求婚现场照也在网上曝光。求婚成功后,近半个娱乐圈都送上了祝福,黄晓明、baby、香港大佬向华强老婆向太、李维嘉、何炅、舒淇等。而两人的婚讯,因为双方工作比较忙的原因,预计会在明年举行。

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婚期什么时候 范冰冰家庭背景身价揭秘

两人这次的婚讯,被不少网友成为“强强联合”,估计两人在一起之后,吸金能力更是惊人,因为两人都不由显赫的家庭背景。

拥有完美人生的范冰冰,近日三喜临门,不仅是36岁生日,还被男友李晨惊喜求婚,当晚更以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夺下金鸡奖影后。至于婚期,范冰冰坦言,她与李晨手边各自都有工作,还没订好婚礼时间、还要商量,范冰冰希望能有充足时间准备。祝福冰晨夫妇!

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婚期什么时候 范冰冰家庭背景身价揭秘

范冰冰的爷爷,是海军航空兵的高级将领,爸爸是海军文工团的歌手。而范妈妈则是舞蹈演员出生,后来成为烟台港务局的文化干部。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