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雨桐微博爆料薛之谦的事越演越烈,从薛之谦微博回应之后,吃瓜群众都在等李雨桐的实锤,不过好像李雨桐在回复别人的时候说:周末休息两天,周一继续爆料!

李雨桐手撕薛之谦,腾讯恐成最大输家,有两个有才的粉丝火了!

李雨桐可倒是宽心,看来这个周末薛之谦的公关团队是休息不好了!同样休息不好的还有一波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群众。大家纷纷表示从来没这么期待过周一,李雨桐没更新微博的日子里,想她!

李雨桐手撕薛之谦,腾讯恐成最大输家,有两个有才的粉丝火了!

李雨桐手撕薛之谦,腾讯恐成最大输家,有两个有才的粉丝火了!

眼看明天就是周一了,还不知道李雨桐这次会爆出什么狠料,毕竟这世界没有谁是完美的,谁要紧盯你不放总能搞到黑料!希望薛之谦的粉丝们不要这里骂那里骂的,有功夫也去搜集一下李雨桐的黑料,大家一块儿热闹热闹!

 

本次事件现在还没个定论,本着吃瓜的基本素养,估计往后的走势来看,薛之谦不管有没有干过那些龌龊的事,等风波过去还是一样的参加各种活动,之前也不是没有这样的案例,李雨桐从一个网红一下子爆红微博,也不会吃亏。

这件事被黑得最惨的应该要数腾讯了,因为薛之谦担任腾讯视频的综艺节目《明日之子》嘉宾时,曾经因选手赫兹的晋级问题怒摔话筒,说节目有黑幕,这事还被一些粉丝直夸正直、有担当,眼里揉不得沙子,和之前的人设完美契合。正因为有这么一个过往,所以这次李雨桐站出来手撕薛之谦,一大波薛粉掐指一算,感觉事情没那么简单,一定是腾讯为了整薛之谦,所以背地里给薛之谦站台。

李雨桐手撕薛之谦,腾讯恐成最大输家,有两个有才的粉丝火了!

不过这种“总有刁民想害朕”的想法也是自己给自己加戏,腾讯要想整薛之谦还用的着这么拐弯抹角偷偷摸摸的,像湖南卫视那样直接发个声明永远不请他上节目多直接,这边薛之谦从日本回来后还去参加了《明日之子》的录制呢!

所以说,这一波腾讯无意躺枪还是醉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