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杜海涛喜欢吴昕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因为光表白这件事,他已经做了很多次了。

2012年10月,林心如、汪东城、林更新、张伦硕做客《快乐大本营》为新剧《姐姐立正向前走》宣传造势。杜海涛在现场向吴昕表白,承认自己已经暗恋吴昕很多年。

2012年11月17日晚,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录制当天还恰逢杜海涛25岁生日,再次给吴昕表白。

2013年1月4日晚,在《年代秀》录制现场,杜海涛第三次对吴昕表白。

杜海涛向吴昕轮番告白,在电影《快乐到家》的首映发布会上,吴昕回应说“等票房过了十亿再说吧”。

这一系列的表白事件,还都是公开的,让我们都以为杜海涛能够和吴昕在一起,然而,最终,吴昕还是没有选择杜海涛,杜海涛却选择了沈梦辰,最近的一系列大秀恩爱,都快让人忘记他曾经对吴昕表白过那么多次。

近日,杜海涛、吴昕 做客某综艺节目。节目中,杜海涛严肃对吴昕未来男友喊话,表示:“希望他能比我更爱她!”

除此之外,杜海涛还自曝面临高强工作压力时,最喜欢“骚扰”的倾诉对象是吴昕,也只会在她面前哭,经常会深更半夜来电倾诉,而且每次狂聊近1个半小时。这难道就是:有一种友谊叫吴昕杜海涛?

杜海涛喊话吴昕未来男友要更爱她 沈梦辰听了怎么想?

杜海涛喊话吴昕未来男友要更爱她 沈梦辰听了怎么想?

杜海涛喊话吴昕未来男友要更爱她 沈梦辰听了怎么想?

杜海涛喊话吴昕未来男友要更爱她 沈梦辰听了怎么想?

不过,杜海涛这一番话,要是让沈梦辰知道了,该怎么想呢?对此,网友们是这么认为的:

镰仓高中门口的车站牌:只有我不感动吗?反正我不希望我的男朋友有这样一个朋友

放开吃已弃疗:对的,作为旁观者可能觉得很美好,但是作为当事人真的要心够大才行,但是有哪个女生在一段感情里会心大啊

陈秋欤:这种友情是最纯粹的 非常纯洁的友情 真好

很泰国:记得吴昕是能台冰箱的女生,他们的友情应该不论性别了!都是男性!

嘿_DZY:如果是没和沈交往之前,那的确是很美好的友情,但如果有女友了还这么做,反正我是不能接受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