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上周六晚, “ 芭莎明星慈善夜”举行,本来是一场为慈善举办了盛会,结果却变得无比尴尬,C站位,明星没捐钱,“塑料花友谊”等让人争议的话题。之后慈善夜创办人苏芒还发微博道歉,“无以为报……真的对不起你们,做了这么多,还受了这么多委屈……相信,真善美,我们用一双眼睛,去发现美好,看待光明”这场晚会真的这么尴尬么?看了这些你就知道多么让人尴尬了。

芭莎慈善夜林心如夫妇真的没捐钱吗?霍建华才悄悄捐了40万

而今年的捐款名单中仍是郭德纲捐得最多,他一个人捐了4个车队总共280万,未到场的王俊凯一个人捐了2个车队140万,小绵羊张艺捐一个人捐了105万,同样没来现场的杨洋,古力娜扎,盛一伦也都捐了70万!林心如霍建华夫妇不捐钱被网友痛骂!

芭莎慈善夜林心如夫妇真的没捐钱吗?霍建华才悄悄捐了40万

到场两届的林心如霍建华夫妇再次未捐又引起了网友的骂战,据悉在现场林心如梳妆打扮却不落人下,当晚连换两套服装,与众星争奇斗艳,成为全场唯一穿两套礼服的明星。而今年到场的杨幂、景甜、刘涛、章子怡、宋茜也没有捐款,不过他们都在场外进行公益拉票活动,或者进行爱心物品捐赠拍卖。

 

去年的晚会到场许多明星都没有捐款,尤其是邓超和孙俪被网友黑惨了,今年两人都捐了。捐款不只芭莎晚会这个渠道,许多明星平时做善事都非常的低调,从不摆上台面来炫耀,捐款最重要的还是心意,逼捐只会让人更反感!

 

有些人没捐或者捐少了,网友就吐槽其不为慈善做出贡献,就是这次没捐款的霍建华,其实私下的老霍对于慈善很低调。上个月刚给中国扶贫基金会捐了四十万,如果不是粉丝的深扒,恐怕大家都不知道。或许一场慈善晚会暴露出娱乐圈很多名利权之争,但是在捐款面前希望大家不要道德绑架,慈善,一份心意就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