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薛之谦和前妻复活本该是一件人人称道的事情,然而,之后李雨桐的突然爆料将其演艺生涯直接捅了个大窟窿,随着李雨桐爆料的还有一大批“内幕知情人”。薛之谦唱K旧照也被翻出来,似乎在证明,薛之谦不是那个深情的薛之谦了。

昔日照片中,薛之谦和一美女亲密喂食、耳语,像情侣的状态。在与好友唱K的视频中,薛之谦在唱歌时身边美女环绕,一名女子还把头靠在他的肩上。

薛之谦唱K照被翻疑私生活混乱 薛之谦会被逼成下一个乔任梁?

此外,一名网红曝光和薛之谦的微博私信记录,称曾被薛之谦撩,不认识的时候就约她唱歌,该网红还称薛之谦不红前口碑就不好。

而富二代秦奋似乎也加入了这场战争,秦奋在朋友圈称薛之谦私生活混乱,直言薛之谦够让人恶心的…但是,随后,黄毅清在网上发文澄清意思秦奋有关爆料:

“辟谣。今天腾讯新闻客户端,首页一则名为《富二代秦奋曝薛之谦私生活混乱 直言其人很恶心》的报道:经求证,此报导中所谓的秦奋 的朋友圈截图确系伪造,并非本人。请大家不要被无良记者恶意误导!”

薛之谦之前被李雨桐爆料车祸事件让网友大开眼界,李雨桐再发长文还原了13年薛之谦泰国出车祸事件,李雨桐透露薛之谦因飙车受伤,但却撒谎说是玩蹦蹦车受伤。

结合近期李雨桐曝光被薛之谦骗感情骗钱,还晒合同证明薛之谦撒谎,此次李雨桐再爆料,疑讽刺薛之谦习惯性撒谎。

但是,薛之谦方一直迟迟没有回应,可是却有网友发现了薛之谦在偷偷删微博,薛之谦14日先是悄悄地将该车祸微博删掉,但被网友抓包之后,他又将该条微博恢复。

薛之谦唱K照被翻疑私生活混乱 薛之谦会被逼成下一个乔任梁?

据悉,微博有个叫“后悔药”功能,年费会员或VIP3级以上的会员可享受此“待遇”,在微博删除24小时之内,可以申请找回最近删除的100条微博。新浪微博后悔药属于微博会员特权,在微博会员里可以看到此功能,进入该功能直接设置即可。

另外,还有网友翻出之前薛之谦在江苏卫视《金曲捞》谈及这次车祸的视频:

“我整个人被撞飞出去,在地上滚了好几圈,当时就觉得我死定了,浑身都是血,我的脚踝这一块整个被刺穿了,然后就不停地冒血,我当时看那个血还觉得很好看,真正痛的是上酒精的时候……”最后薛之谦还笑侃“后遗症就是我后来红了”。

不过说到“脚踝”这个非常通用的词的时候,薛之谦竟然读成了:脚 luǒ。网友调侃其已经加入文盲豪华套餐。不得不说,现在的薛之谦真的是墙倒众人推啊。

不过,也有很多人认为网友一直逼迫薛之谦,会把他逼成下一个乔任梁,在《我们的挑战》中,薛之谦被检查出有抑郁症倾向。

薛之谦唱K照被翻疑私生活混乱 薛之谦会被逼成下一个乔任梁?

《我们的挑战》那期以“你还好吗”为主题,布置六位嘉宾停止了一次身体和心理安康的全面检查。

节目播出后,平常以开朗和逗笑别人形象呈现的薛之谦与岳云鹏最让观众震惊,前者供认有抑郁倾向,小岳岳也初次透露,本人压力十分大……这些稀有的心情暴露,让观众重新审视明星抑郁的话题。

在沙盘检验中,心理医生个薛之谦贴上“一个孤单的斗争者”标签。据理解,沙盘游戏治疗是目前国际上很盛行的心理治疗办法。

节目中,一盘细沙,一架子形形色色的物件,让嘉宾自在选择,自主建造本人理想的世界,心理治疗师只是坐在一旁默默地关注和记载,等嘉宾摆放终了再停止交流。在这个过程中,嘉宾的内心世界得以呈现。

在六位嘉宾中,薛之谦沙盘上的摆件是最少的。在测试的过程中,薛之谦摆上沙盘的一盘咖喱饭惹起了医生的留意,“这盘咖喱饭让你想到了谁?”

医生的发问戳中薛之谦泪点,让他回想起本人的奶奶,被医生说中心事后,薛之谦的反响颇为剧烈,他直接回绝了医生的治疗倡议:“我觉得假如有一天我需求协助的话,我会去找医生单独治疗,而绝对不会秀出来,由于我没有资历去秀我的心情。”

关于本人的“心病”,薛之谦在节目中大方供认有抑郁倾向:“我心理是不安康的,我从头到尾都没有觉得我心理安康过,要不然我就写不出这些情歌,要不然我就不会抑郁。”

一些网友在担心薛之谦,但是另一方却在质疑薛之谦公司下作,用乔任梁来“洗白”,不管出于什么目的,小编还是希望薛之谦尽快出来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