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沈梦辰,网络上的评价大多是整容和炒作,本来以为她会接替谢娜成为湖南台新的一姐,但是没想到沈梦辰不知道是太急于求成了还是什么,现在反倒很少出现在湖南台的一些热播综艺,没办法,为了保持热度,只能时不时的和男友杜海涛炒一炒,不过有很多人非常好奇,为什么沈梦辰会看上杜海涛呢?

杜海涛沈梦辰结婚了吗最新消息 沈梦辰为什么和杜海涛谈恋爱

日前,沈梦辰和杜海涛现身机场,两人虽然不是一起出现的,但是明显是有沟通过,杜海涛早早的等着沈梦辰的出现,两人见面后寒暄了一阵,虽然杜海涛一直深情凝视着女友,但是沈梦辰却似乎不怎么在乎他,反倒是在一个劲的拗造型,摆拍的感觉非常重,网友们看后纷纷调侃两人肯定又买了热搜。

杜海涛沈梦辰结婚了吗最新消息 沈梦辰为什么和杜海涛谈恋爱

杜海涛和沈梦辰是在2014年正式在一起的,当时的沈梦辰还是一个不知名的主持人,但是和杜海涛在一起之后,就开始在湖南台各大综艺节目担任主持人,甚至有传闻沈梦辰要接替湖南台一姐的地位,不过以沈梦辰的实力来说,这个目标还是有点遥远的,毕竟谢娜的地位可不是这么容易动摇的。

杜海涛沈梦辰结婚了吗最新消息 沈梦辰为什么和杜海涛谈恋爱

沈梦辰出道多年来,在网络上的风评一直不好,整容,耍大牌,炒作,一系列丑闻伴随着沈梦辰一路走来,虽然她没有什么代表性作品,现在也很少担任节目主持人了,但是沈梦辰被网友的讨论竟然一点也没有减少,可见沈梦辰本人可不简单,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爱杜海涛呢?

沈梦辰杜海涛结婚了吗?

杜海涛沈梦辰结婚了吗最新消息 沈梦辰为什么和杜海涛谈恋爱

两人自公布感情以来,虽然一直很高调,但是传了很久的婚讯一直都是假的,网友们就很好奇了,到底两人现在是什么关系呢?他们结婚了吗?答案是没有,毕竟对沈梦辰来说,结婚可能就以为着她会退出争夺湖南台一姐的行列,而现在有了杜海涛这个人的帮忙,沈梦辰还可以时不时在微博上刷一刷热度呢。

杜海涛沈梦辰结婚了吗最新消息 沈梦辰为什么和杜海涛谈恋爱

杜海涛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就是憨厚老实,有人喜欢也有人讨厌,虽然在节目里她和吴昕一样是个存在感很低的主持人,但是因为嘉宾和几位主持人的调侃,杜海涛成了节目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希望杜海涛早日和沈梦辰走进婚姻殿堂。

有很多人觉得沈梦辰和杜海在一起就是为了图杜海涛的名气,不过小编却发现,自从两人在一起后,杜海涛低调了很多,而且也慢慢的在努力减肥当中,现在的杜海涛已经不像之前那么胖了,身材也看着更好了,所以说,爱情可以改变一个人是有道理的,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艘移民船在吉布提附近海域倾覆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