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马蓉宋哲王宝强三角关系再一次上热搜榜前列,由于马蓉的出轨导致两人离婚,同时马蓉与宋哲也是分道扬镳没有如愿的在一起。5月份经爆出宋哲由于经济原因和涉嫌职务犯罪被刑事拘留。马蓉恐将3年牢狱目前被限制出境

马蓉近日由于私自刻印章被限制出境,律师事务所发文说明他们的观点。1、假如马蓉在法定代表人期间刻公章出于公司需要,方便办公情节较轻,2马蓉在未担任法定代表人期间,处于其他目的比如(私自转移资产,伪造文件,签字重要文件)性质恶劣,危害严重的最高判三年有期徒刑。

同时王宝强将通过法律为自己维权向马蓉施加压力,让其负责全部责任。爱情不易,家庭不易,且爱且珍惜。马蓉恐将3年牢狱目前被限制出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