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陈赫林更新王思聪直播绝地求生吃鸡, 王思聪骂林更新nmd连架枪都不会?破口大骂林更新“说了你别进来,你他妈听不懂人话啊,进来你麻痹”搞得林更新陈赫大气都不敢出,在一旁的陈赫不停的安抚王思聪化解尴尬。

王思聪骂林更新,王思聪到底多厉害让林更新不敢吭声

本来是好兄弟之间玩游戏的一个普通场景和对话,如果是普通人这样我想大概不会上热搜吧?可能由于这三人两个 是明星一个是首富之子,才会引起大家关注。再加上有些搞事情的人添油加醋这件事就变味了。

王思聪骂林更新,王思聪到底多厉害让林更新不敢吭声

我们可以设想下,我们平常和好朋友或者好兄弟在一起玩游戏的时候,如果其中有一人因为操作失误或者技术太菜,大家是不是都会对他骂几句,这个人也可能会脸一红不反而感觉不好意思,也可能会对骂,但是游戏结束后大家会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照样该怎么怎么。我甚至见过有的女生因为玩游戏甚至都动手了,可事后照样是好闺蜜好朋友。

王思聪骂林更新,王思聪到底多厉害让林更新不敢吭声

我们不能断章取义,因为你只听见了王思聪说话那段,而当时王思聪好像还没说完就被主播掐断麦了,所以后来的事大家都不知道,不能听别人的臆断,这只是一个很正常的事,牵扯不到谁怕谁。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