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宋喆被刑事拘留,马蓉冷血无情,他的父亲却这样说

谈到娱乐圈里的大事件,大家对马蓉王宝强的事情记忆犹新,在“马蓉出轨”事件之后马蓉有很长一段时间处于躲避状态,而躲起来也没能挡得住网友的炮轰。在那件事情中基本上所有人都觉得王宝强受到的很大的伤害。其实说到底,两个孩子才是本次事件中最大的受害者。而到现在王宝强跟马蓉的离婚案还在审理当中.........

宋喆被刑事拘留,马蓉冷血无情,他的父亲却这样说

据平安朝阳消息,警方接到报案称宋喆等人利用职务之便,侵吞工作室业务款,涉嫌职务侵占已被依法刑拘。真是善恶终有报,该来的总会来的。网友表示:“大快人心”、“全国人民发来贺电”,这真是王宝强、马蓉离婚案件以来最大的好消息。

宋喆被刑事拘留,马蓉冷血无情,他的父亲却这样说

宋喆出事后,马蓉发微博称别人和她没关系她什么也不知道,反观其父亲称“家事”要自己关起门来解决,这所谓的家事大概是马蓉和王宝强离婚的事情吧,只是在宋喆被抓这个时候,发表这样的言论不免让人瞎想这个家事中的“家人”是不是意有所指。事情变得越来越有料,不知道还会出现什么情况。马蓉是否料想到会有今天?宋喆未来的路在何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