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据媒体报道,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已被抓获,罪名可能是涉嫌职务侵占。去年,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出轨宋喆。(北京青年报)

马蓉发文疑似与宋喆分手:去找像太阳一样的人

想起最近一年里娱乐圈里的大事件,很多人还是对马蓉王宝强的事情记忆犹新,在“马蓉出轨”事件之后马蓉有很长一段时间处于躲避状态,而躲起来也没能挡得住网友的炮轰。

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已被抓 马蓉发文疑似与宋喆分手

在那件事情中基本上所有人都觉得王宝强受到的很大的伤害。其实说到底,两个孩子才是本次事件中最大的受害者。而到现在王宝强跟马蓉的离婚案在持续中。

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已被抓 马蓉发文疑似与宋喆分手

前不久,有媒体爆出马蓉与宋喆一起现身某装修公司看房视频,准备共筑爱巢打造两人的新居,这段视频显示马蓉与王宝强分开后确实已经和宋喆在一起了。

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已被抓 马蓉发文疑似与宋喆分手

然而他们两的这段感情并不光彩,虽然马蓉摆脱了王宝强,但并不能就因此获得幸福,她和宋喆在一起这件事情曝光后网友对她们的谩骂就没有停过。虽然说是因为王宝强的明星效应,但这种行为被人评为当代“潘金莲”王宝强并不能接锅。

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已被抓 马蓉发文疑似与宋喆分手

就在前些天,马蓉8月14号发微博称:“有一天,我会指着心脏,骄傲的告诉你,这里,拆迁了,没地方让你住了” 。疑似对话宋喆,心里已经装不下任何人了,因为从马蓉以前发的微博来看,王宝强对她来说已经不值得一提说这么矫情的话。接着在8月19日又发微博称:““去找一个像太阳一样的人,帮你晒晒所有不值一提的迷茫”。疑似是说,找一个新的男友,在她现在充满迷茫时能够帮他解脱这些。

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已被抓 马蓉发文疑似与宋喆分手

就在前几天媒体爆出马蓉独自送两孩子学英语,并且马蓉与宋喆一起露面的新闻也没有了,看来这段日子马蓉宋喆已经分手了,与别的男人怀过两个孩子的女人有多少男人会爱呢,况且是宋喆,马蓉在跟王宝强在一起时宋喆也许不过是玩玩而已和追求刺激,现在玩够了也就甩了。各位网友对此事怎么看呢?

(动漫乐园 搜狐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