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天,吴京的老婆谢楠现身上海机场。故意思的是,谢楠在此处偶遇了此外一个男演员,并且这位男演员还穿戴跟谢楠一样的迷彩外衣,和谢楠站在一路,认为二人就像穿了“情侣装”。然则,这个男性不是谢楠的老公吴京,而是刘威。

谢楠现身机场,可是和她穿“情侣装”的男人,却不是吴京!

而自从《战狼2》和吴京成为舆论的核心之后,谢楠也被更多的人存眷到,好比说此次她现身上海机场,就被记者拍到了。或者谢楠能想到会赶上镜头,但预计不会想到会碰着好伴侣刘威,更更想不到的是,刘威居然和她一样穿陷溺彩装吧?难怪谢楠看着刘威,一副无法置信的心情,而刘威显然也是很出乎料想,笑得那么“疯狂”。

谢楠现身机场,可是和她穿“情侣装”的男人,却不是吴京!

既然说到了谢楠,我们不妨事来好好相识一下这个女演员吧。

谢楠现身机场,可是和她穿“情侣装”的男人,却不是吴京!

1983年出生的谢楠,是安徽人,是中海内陆一位多才多艺的女艺人,她是一位优越的主持人,曾主持过《娱乐现场》、《最佳现场》、《影视风云榜》等娱乐节目;她是一位不错的歌手,曾在2010年11月刊行第一张专辑《最好的我们》;她是一位挺好的演员,主演过《离散人人》《假话西游3》《人再囧途之泰囧》《画壁》《沉痛童话》等影戏,其它,她还参演了不少话剧,给影戏配过音,等等等等。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2023年减免基本殡葬服务费5634万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