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小白出席商演唱到一半脸突然被“揍” 墨镜当场飞出去

小白(BrAnT.B)

小白出席商演唱到一半脸突然被“揍” 墨镜当场飞出去

小白的墨镜被弹壳挥掉

小白出席商演唱到一半脸突然被“揍” 墨镜当场飞出去

小白露出腹肌

台湾媒体报道,PG One和小白(BrAnT.B)因为《中国有嘻哈》名气大涨,当时PG One一上台,热狗就相当惊讶问他,“红花会大将为什么会要来参加?”

随着2人名气越高,红花会也跟着火了一把,商演接不完。9月10日他们飞到上海出席“Ultra China”,一连演唱多首歌,小白在舞台上因为离成员太近,脸意外被揍,墨镜当场飞走更直接脱掉上衣秀出了好身材。

小白平时就喜欢健身,不过前些日子他因为太忙,疏忽了身材管理。10日演唱会唱到最后一首《NO.2》时,他看到创办人弹壳将水往头上浇,他整个人High起来,直接就把上衣脱了,露出了厚实的胸膛和八块腹肌,弹壳见状立刻往他身上洒水,马上引起台下一阵尖叫。

可惜的是,他没有顺利把衣服脱掉,因为麦克风卡在袖子口,由于他在《中国有嘻哈》比赛时,脱外套也卡过一次,因此就有网友大笑“又卡!”

除了露出腹肌外,弹壳粗鲁的动作也成为焦点,他唱到太开心,将脖子上的相恋拽下来要丢给台下的粉丝,但是没注意到小白离他很近,直接把对方的墨镜打掉。

日前在其他场演唱会,弹壳不断拿水瓶向台下洒水,站在他身边的PG One和小白就接连被泼一脸水,老成员阿之当时就在微博写下:“关于躲洒水,我是老江湖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厦门市办理出口退税超80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