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芭莎慈善夜张韶涵抢C位被网友疯狂diss,随后张韶涵在节目后台讽刺范玮琪造型的视频也被扒出引发热议,张韶涵范玮琪曾经是同门师姐妹,曾经亲如姐妹两人却在几年前就反目成仇人,究竟原因是什么呢?

昔日同门姐妹花又开撕 张韶涵范玮琪反目变仇人内幕曝光

台湾媒体报道,张韶涵、范玮琪(范范)不和传闻自2010年起就开始发酵,近日双方同时参加《蒙面唱将猜猜猜》,过去恩怨再度被网友翻出讨论。张韶涵在后台受访时,被问到打死也不会试的造型时,直接点出范范当日的大白造型,并反问:何必呢?

昔日同门姐妹花又开撕 张韶涵范玮琪反目变仇人内幕曝光

在《蒙面唱将猜猜猜》10日播出的内容中,张韶涵先戴着铁娘子面具登场对唱《复刻回忆》,由于声音辨识度相当高,一下子就被现场来宾给认出;范玮琪则为了双胞胎儿子,特地扮成大白,明显的嗓音同样立刻被立刻认出。

昔日同门姐妹花又开撕 张韶涵范玮琪反目变仇人内幕曝光

双方虽在镜头前没有互动机会,但难得同台仍让网友惊呼活久见。11日曝光的后台受访画面中,张韶涵被问到节目中打死也不会试的造型是什么?她想了一下后回答:“大白的那个吧,打死都不会试,何必呢?”大笑几声后,被问“想到就很热是吗?”她则回答:“对,我不会想轻易尝试那个。”至于觉得哪个人的造型不错?张韶涵则自信笑说:“不好意思,‘闲不住的铁娘子’除了叫闲不住之外,还非常的有自信,我觉得我的造型是最好的,不好意思哦。”范玮琪受访时同样有谈到张韶涵,仅客气表示:“铁娘子啊,很好啊,很好。”

昔日同门姐妹花又开撕 张韶涵范玮琪反目变仇人内幕曝光

受访内容曝光后,张韶涵一番言论被指diss范玮琪造型,过去双方不和的传闻也再度被翻出热议。范范2015年上《康熙来了》时,意外曝出2010年和张韶涵为争取发片资源、一姐宝座进而撕破脸的传言,引发双方粉丝论战,当时“范玮琪骂张韶涵”瞬间成了热门话题。事后陈建州被问此事时则坦言,两人之间确实有误会,但不是大不了的事,“她们对于彼此的看法都是从别人口中得知,传来传去之下,误会就多了”。

张韶涵是出了名的励志人物。她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好,到酒吧驻唱发现自己的歌唱天赋之后,开始四处参加歌唱比赛,不是想红,只是因为得奖了就会有奖金。2001年张韶涵签约福茂唱片,以歌手签约还未出唱片就先拍电视剧,主演了偶像剧《MVP情人》正式进入娱乐圈。

范玮琪是张韶涵的公司前辈,比她早两年出道,据说是拿着自己写的歌被福茂制作人看中签约的。靠着哈佛学生的名头,走的是音乐才女路线,虽然一直半红不黑,但胜在姿态轻松。

和当时如日中天的大小s组的“七仙女”秀姐妹情,给她拉了不少好感,但也仅限于台湾。两人同属于福茂唱片,但是范玮琪是直属于福茂,算是亲生的,

张韶涵则是林隆璇的艺人,被林隆璇签给福茂,意味着她并不是福茂亲生,就像贾士凯带着杨洋在欢瑞一样的关系。

2005年前后张韶涵又超级红,福茂自然会趁着这个热度捧自己家的艺人,不但让张韶涵给录了范玮琪专辑主打歌《如果的事》

更是直接把两人捆绑,只要有张韶涵的地方就会有范玮琪的影子,用“姐妹情深”的戏码一直在给歌迷们洗脑。

这样的策略很快就奏效了,范玮琪在内地逐渐有了知名度,发展的越来越好,张韶涵却摔到了谷底。

昔日同门姐妹花又开撕 张韶涵范玮琪反目变仇人内幕曝光

2008年张韶涵因心脏病停工,到加拿大住院修养,回国之后却发现目前母亲拿走了她的所有现金和存折。

不但如此,母亲还和韩国歌手被曝恋情,父亲要求离婚并支付赡养费,而这个赡养费也要张韶涵来出。

于是就变成给父母一人一套豪宅,并每月支付给父母每人30万。60万啊,就是只金鹅也不是这么下蛋的吧?张韶涵拒绝了父母的要求,父亲就说女儿从来没有给过他钱,自己只能靠卖凉皮过生活。

昔日同门姐妹花又开撕 张韶涵范玮琪反目变仇人内幕曝光

可实际上,张韶涵挣的钱都是从福茂直接汇到母亲账户上的,从她出道以来大概一亿多新台币。

她妈妈马上就跳出来列了一个清单,喊冤说:我就花了这么多。4年花了7000多万还叫“就这么多”,那什么才叫多啊?血都给你吸干好不好?张韶涵的弟弟妹妹力挺姐姐,结果被弟弟的朋友在去找弟弟的路上,被妈妈当街撕打。

没拿到赡养费的张妈妈,不但到处骂女儿不孝,甚至泼脏水说女儿吸毒酗酒。张韶涵被逼无奈召开记者会,拿出尿检成果,证明没有吸毒。但疑似吸毒,和父母反目,这一系列事情还是让她的形象一落千丈。事业空白期+口碑下滑,华语乐坛最后的黄金期一过,张韶涵还是糊了。

昔日同门姐妹花又开撕 张韶涵范玮琪反目变仇人内幕曝光

在这整个过程中,范玮琪不但没有站出来为她说过话,还默默地接手了她松下相机的代言。同时网上出现大片的通稿,踩着张韶涵捧范玮琪。

本来范玮琪的特助胭脂和张韶涵的特助淡水吕是一对夫妻,而在张韶涵出事儿期间,淡水吕变成了黑人的助理。导致了第二年张韶涵复出时没有经纪人、助理的尴尬局面。

昔日同门姐妹花又开撕 张韶涵范玮琪反目变仇人内幕曝光

2011年,张韶涵闹解约纠纷的时候,正好在这个人过生日的时候,范玮琪发了一大段话,意思说这个人非常好,以前一直在替别人背黑锅,受了很多委屈。言下之意是张韶涵给了他委屈受?张韶涵的一个朋友就在微博里替张韶涵澄清,说这个人是什么人,你比谁都清楚。

范玮琪的助理胭脂,曾私信粉丝注册小号去骂张韶涵。当时这件事情的动静不小,后来范玮琪所在的、曾经是张韶涵老东家的福茂唱片公司也站了出来,做出了回应。他们居然说,跟弃养父母的人有关的讯息,没什么好回应的。

而与此同时,范玮琪凭借着一首《最重要的事》和她的爱情故事,圈了一大批路人粉,成为在大陆知名度前五的台湾女歌手。

同年,她嫁给了相恋十年的老公黑人。这期间外界对她也不是没有异议,比如她说的哈佛大学辍学,实际上只是哈佛社区大学,就相当于北大和北大青鸟。还有所谓创作才女的名头也收到质疑。

昔日同门姐妹花又开撕 张韶涵范玮琪反目变仇人内幕曝光

一直顺风顺水的范玮琪,这几年傻大姐人设崩的厉害,被网友直指她心思重、还颇有趋炎附势的嫌疑。一方面是她婚后疏远了和小s的关系,反之和吴佩慈、梁静茹走的更近。

昔日同门姐妹花又开撕 张韶涵范玮琪反目变仇人内幕曝光

她说当初范玮琪生孩子的时候,自己不想打扰她休息,所以选择第二天才去医院探望她,没想到病房里的她和一群不是很熟的姐妹已经聊的热火朝天。范玮琪偷偷开了一个妈妈聊天室,要好的吴佩慈都进了,但就是没有她。

因为她发现自己居然不是范玮琪孩子唯一的干妈,吴佩慈、梁静茹、晴瑄等人都是两个孩子的干妈。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