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昨晚苏芒创办的芭莎慈善夜15周年晚会吸引了无数当红明星,众星云集的夜晚,除了慈善与爱心之外,明星之间的八卦娱乐也值得关注,话题不断,而最引人瞩目的是集体大合照引发了不少争议,原因是,这张照片里最重要的C位,是张韶涵站了。

芭莎夜张韶涵莫名其妙被挤到c位却被喷,网友:心疼你

芭莎夜张韶涵莫名其妙被挤到c位却被喷,网友:心疼你

关于芭莎慈善夜 C位问题,张韶涵一方则回应:“爱是从心出发,有时间做公益,其余的少啰嗦”。这个晚会的重点难道不是慈善爱心吗?来做公益又不是作秀,站哪不得一样站,张韶涵也捐了,怎么不说呢?要说平时她也够低调了。

看过昨晚直播的网友也为她鸣不平。做公益她是认真的,人家确实也捐了70万,而且联合国那边她也有在做公益。芭莎夜张韶涵莫名其妙被挤到c位却被喷,网友:心疼你

芭莎夜张韶涵莫名其妙被挤到c位却被喷,网友:心疼你

芭莎夜张韶涵莫名其妙被挤到c位却被喷,网友:心疼你

只能说娱乐圈的女明星在这台上都有小心思,这个c位就算咖位大的女星也不愿去站,因为谁站了可能都会有人挑事拿出来黑,张韶涵平时也是很低调的,这一次莫名其妙挤来挤去就挤到了那个位置上也是冤枉。昨晚合照的时候舞台上确实很乱,这些个明星就像幼儿园小朋友一样,动来动去,自顾自的交头接耳,不好好听别人说话,有些人真的素质堪忧,苏芒像个菜市场大妈一样扯着嗓子在那里指挥了半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