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吴莫愁微博怒怼女歌手张碧晨 为什么这么多人讨厌张碧晨

张碧晨的人品怎么样

最近吴莫愁连发两条微博怒怼张碧晨,聊到张碧晨,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唱功很有实力,可是人品很差,那么张碧晨的人品怎么样?人品真的不好吗?为什么这么多人讨厌张碧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张碧晨问鼎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总冠军一炮而红。她的歌声绝美,堪称天籁,常常让听众如痴如醉,为之着迷。如今越来越红,几乎包揽了所有当红影视剧的主题曲。绝对的实力派歌手。

但是,张碧晨的实力和人品似乎是分开的。各种负面舆论直指张碧晨,把她推向了一轮又一轮的风波中……

先说最近吴莫愁连发两条微博怒怼张碧晨,将其伪善的人品扒了出来。这才证实了之前关于张碧晨人品差的传言是真的。

狗仔曾经爆出她对狗仔爆粗口,还指使助理对狗仔动手。她对于此事做出了相关的回应否认。不过她这似乎也不像什么“四好青年”能说出来的话呀。

吴莫愁微博怒怼女歌手张碧晨 为什么这么多人讨厌张碧晨

张碧晨除了对吴莫愁不仁,还有对赵丽颖的各种轻蔑。《楚乔传》片头曲由赵丽颖和张碧晨两人合唱,在发布会现场两人合唱时,张碧晨的神态动作中表现出来了对赵丽颖唱功的轻蔑。

不仅如此,张碧晨还发微博嘲笑赵丽颖的圆脸。

而张碧晨对于路粉的态度也是相当冷淡,在机场有一个想挤进去找张碧晨签名,结果直接被忽视掉了……

吴莫愁微博怒怼女歌手张碧晨 为什么这么多人讨厌张碧晨

吴莫愁微博怒怼女歌手张碧晨

9月6日晚,吴莫愁[微博]突然在微博发文,怒斥背后捣鬼的人,写道:“为什么世界上 会有这种 在背后搞小动作的人! 善良点不行吗?我从来没踩过你!你唱你的!我唱我的!在你刚出现比赛的时候我还在后台给你加油! 以及微博上! 你背后说我什么我都当耳旁风 ,从不散播。接触过你的都说你那90度的大鞠躬很假!我终于明白了!真的很失望!继续你的假抒情吧! ”

正当网友一头雾水时,吴莫愁更新微博,再次对此事发表意见,称:“这个世界那么大!女歌手那么多!别只盯着我!你应该走向世界!踩出中国![good] 我看得出你多么努力!肢体不协调也不放弃跳舞!真的很努力!眼界放开点!格局大一点!我只是一个爱音乐的人!虽然奇怪了点!但我终于知道什么是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欺! 我祝你一路走好!你一定红遍全宇宙! ”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安慰道:“不知道发生了啥,但是想抱抱你!”“讲真,莫莫真的是个很棒的歌手,爱你!”还有网友指出吴莫愁怼的这个歌手有可能就是张碧晨。目前两人的微博已经相互取关。

吴莫愁微博怒怼女歌手张碧晨 为什么这么多人讨厌张碧晨

为什么这么多人讨厌张碧晨

事实上张碧晨12年就被扒了,她是出了名的四大私生之一,她曾利用她之前Sunnyday成员的关系,让一些私生进了场,导致一些买了票的差点进不去。当年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她是私生,还发微博说张艺兴是她男友,现在删了,还有就是赵一娜,她好朋友,和她一样都是四大私生之一,你去她微博可以知道她确实喜欢XO,至于你现在问为什么黑她是私生,劝告你一句,信了她和中娱的话,你就输了,她演戏真心是一流。不过她确实唱功不错,可惜败在人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