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作为内地曾经红极一时的小生周杰,这些年的发展一直很不如意。除了被恶搞成网络表情包的鼻祖,还被很多人抹黑造谣。其中与周杰合作出演《还珠格格》的林心如就在做客台湾综艺节目,大爆周杰当年跟自己拍这部戏的时候想要舌吻自己。林心如还直言周杰有口臭自己当时都快要崩溃了。

周杰发长文否认强吻林心如 林心如这句回应引众怒措手不及!

这段视频和话也成为了周杰的黑历史。为此周杰一直对这件事没有回应,不知道为何这两天周杰突然在微博提起此事,周杰发表长文告诉大家关于自己借拍戏强吻林心如的事情纯属子虚乌有恶意抹黑。这一下子就激起了网上的千层浪,很多吃瓜群众都纷纷为周杰这么多年的不白之冤鸣不平,也有部分不理智的吃瓜群众跑动林心如微博下面谩骂指责。

周杰发长文否认强吻林心如 林心如这句回应引众怒措手不及!

这让林心如和她的团队有些坐不住了,于是也第一时间发表了回应。林心如一方用品行自在人心,多说无益。这样一句很文绉绉的话回击了周杰。只是这样一句话并没有让吃瓜群众感到信服,很多关于周杰否认强吻林心如的新闻评论,都是一边倒的支持周杰抨击林心如。

这让林心如一方也是有些措手不及,发表了公开回应也不能扑灭这些质疑和谩骂。其实这么多年《还珠格格》聚会一直没有周杰的身影,就可以看出周杰和同剧组的苏有朋、赵薇、林心如私底下关系肯定不是太好。周杰本来面对网上恶意抹黑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态度,只是后来这些网络恶搞太严重了,这让周杰是有些不能接受拿起武器开始反击。

周杰发长文否认强吻林心如 林心如这句回应引众怒措手不及!

先是某个恶搞软件,将自己大鼻孔表情包公开滥用恶搞,这让周杰第一时间予以了斥责。现在周杰又否认强吻林心如,这些都让吃瓜群众已经感受到周杰要为自己正名的决心。希望大家以后要尊重周杰这样被人黑了多年的男演员,毕竟他也只是普通人需要我们更多的尊敬。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