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4月13日,薛之谦作为正当红的歌坛老腊肉,凭借其逗乐特质和呆萌属性突然爆红,一时间圈粉无数,于是同时身兼了歌手,段子手,网红,老公等种种身份。薛之谦去年9月份与高磊鑫离婚之后,“老公”这个身份似乎再未真实的属于他。然而这个身份,也许将再次回到他的身上。》》》

薛之谦3张专辑为前女友写 《金曲捞》喊话前女友:后悔吗?

当薛之谦返回上海后,薛之谦在粉丝的热情接机下返回小区地库,随即慢步进入5单元之中。次日傍晚,薛之谦驱车出门来到一处酒店,带上吉他后上楼离去,不过此次出行似乎只是工作上的相约,薛之谦不到一小时便再次出现,随即乘车离开返回家中。而此时突然出现一位面带口罩,四处张望的姑娘,不过这位姑娘的真实身份还不得而知。

薛之谦前女友是谁?薛之谦前女友曾是认真的雪女主 章龄之已为人妇

这段时间高磊鑫多次出入薛家,似乎是已经入住,并且她与薛之谦和薛父的关系也是保持良好,更是与他们一同在清明前夕为故去的婆婆扫墓。薛之谦也似乎有意想要为高磊鑫购置豪宅。薛之谦虽早前已与高磊鑫情断,但这种种迹象表示,或许是分开后更懂得欣赏彼此,或许早已低调复合……

薛之谦前女友是谁?薛之谦前女友曾是认真的雪女主 章龄之已为人妇

据悉,薛之谦的母亲在他四岁时病逝,想必此次也是专程为他的母亲扫墓而来。再看薛之谦毫不介意的使用高磊鑫擦过手的纸巾继续擦拭自己,二人依然亲如一家。

薛之谦前女友是谁?薛之谦前女友曾是认真的雪女主 章龄之已为人妇

相关:

揭秘薛之谦和高磊鑫为何离婚?

高磊鑫与薛之谦的“绯闻”开始于2009年,据知情人爆料,两人或于2005年左右相识,随后有消息盛传2009年上海车展当场模特高磊鑫是薛之谦的秘密情侣,薛之谦也正面回应过他与高磊鑫的关系,表示两人纯属朋友关系,自己感情方面一片空白,只想专注于自己的事业。随后2010年两人曾被网友拍到一起逛宜家,“一副你侬我侬的模样”,当然事后薛之谦也坚决否认了。 2012年5月,薛之谦发出一条“奶奶逼婚”的微博,同时高磊鑫在微博更新“人生能有几个八年”和“准备婚礼”等内容(均已删),很多谦友猜测两人当时正在准备婚礼。如今曝薛之谦离婚净身出户,离婚原因暂时不详,消息着实令人震惊。

薛之谦前女友是谁?薛之谦前女友曾是认真的雪女主 章龄之已为人妇

对此经纪公司方面回应称:“不知情,了解情况中。”而此前,薛之谦宣传团队向媒体表示,薛之谦从来没有公开已婚,而且“我们公司不太管艺人私生活,我们听到这个消息也是比较晕”。对于传言,薛之谦宣传团队也回应称“尚未证实”。

薛之谦前女友是谁?薛之谦前女友曾是认真的雪女主 章龄之已为人妇

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们大呼意外:“他是什么时候结的婚?”同时被曝光的还有薛之谦的离婚协议书,从中可以清楚看到,住宅楼将归女方所有,除此之外,薛之谦还将给前妻1000万人民币,于2016年10月前付清。

薛之谦前女友是谁?薛之谦前女友曾是认真的雪女主 章龄之已为人妇

30日下午,事情终于明朗。薛之谦发布长微博,不仅承认离婚,还回应了网友们对他净身出户原因的猜测。“我们是和平分手,离婚的任何的条件都是我提出并且自愿的,毕竟女方用青春陪我走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希望大家不要对我的前妻有任何的攻击。”并称希望与前妻好聚好散做朋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2023年减免基本殡葬服务费5634万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