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9月8日凌晨4点,薛之谦发微博称"反正我们也不再年轻了……那就再爱一次吧",并Po出灯光下的俩人背影照,低调认爱前妻高磊鑫,俩人疑复合。深夜认爱!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复合 网友:还是原配的好

果不其然,高磊鑫紧随其后发出了同样的照片,并写道"那么,余生请对我好一点。"俩人恋情算是铁板钉钉了。

深夜认爱!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复合 网友:还是原配的好

有网友开心道"还是原配的好",也有网友称就好像做梦一样。不过相信薛之谦与高磊鑫一定经过了深思熟虑才决定将复合消息公开。

深夜认爱!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复合 网友:还是原配的好

今年6月份,薛之谦在上海的演唱会上就曾当着几万人喊话前妻:“现场有一个人,她没有联系我,但我觉得她应该来了,高磊鑫。十年之前,我曾答应你在演唱会上为你唱一首歌,十年后,虽然我们分开了,但我仍然要兑现这个诺言。因为,这个诺言是我许给曾经的你的。”

恭喜!薛之谦高磊鑫正式复合,曾净身出户给女方两套房和1000万

随后有粉丝曝出高磊鑫真的在现场。

恭喜!薛之谦高磊鑫正式复合,曾净身出户给女方两套房和1000万

今年7月份,高磊鑫就疑似在微博回应薛之谦演唱会上的告白;心比长相好,懂比爱重要。

恭喜!薛之谦高磊鑫正式复合,曾净身出户给女方两套房和1000万

距离7月份以后过去2个月,看来现在似乎明白了对方的心意,确定之后就立马公开,这个段子手能有多不正经就有多不深情 这一来一去的,多少人为他们着急,如今终于复合啦!恭喜!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35岁之前是不是能不能看到小baby啦,还是要相信爱情的。

祝福!薛之谦与前妻复合,微博深情表白:那就再爱一次吧

薛之谦高磊鑫当初为什么离婚揭秘

那么薛之谦之前为何要离婚呢?他们的感情到底经历了什么?先从薛之谦的前妻高磊鑫说起。

出生于1986年吉林省,身高174cm,体重49kg的高磊鑫是一个标准的东北美女,现在是一个生活在上海的模特。而网上关于高磊鑫的资料也大都是与薛之谦有关。

2009年的时候,就传出她和薛之谦恋爱,2012年这对有情人登记结婚,然后两个人的婚姻只维持了三年多,就在2015年9月宣布终结,据传根据两人的“离婚协议”,不仅房子等资产都归前妻所有,薛之谦还要向这她再支付1000万元,且一年付清。

应该说当时两个人离婚并不是多么和平,以至于后来狗仔们纷纷爆出是由于女方出轨才导致的离婚,不过薛之谦却在公开场合说“因为穷”才离婚的。

可不管是因为一方出轨,还是“因为穷”(有房子,还能赔偿1000万,如果这也叫穷,我等屌丝果然不配有婚姻和爱情啊),两个人的爱情都没有那么美好。

某音乐节目艺统W先生告诉记者,“薛之谦是我见过在短时间片酬涨得最快的艺人之一,两个月前在电视平台他的报价是20万到50万不等,两个月就涨到了30—60万,最近已经飙到了80万,想想他《我型我秀》之后的通告费才5000啊,这一下子就涨了几百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