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只有周杰坚持演完三部《还珠格格》,赵薇却因这事一直记恨他?

《还珠格格》让赵薇、林心如、苏有朋、周杰红遍大江南北,甚至港澳台新马泰地区都有不少粉丝追剧。然而4个男女主角、两对才子佳人,到第三部的时候却只有周杰继续出演不变的深情的“尔康”。

只有周杰坚持演完三部《还珠格格》,赵薇却因这事一直记恨他?

其它另外3位主演中间还合作了热播剧《情深深雨濛濛》再度爆红,然而剧中并没有周杰的身影。当时就有不少人猜测:尔康是否被孤立?为什么会来不跟大家一起玩儿了?

只有周杰坚持演完三部《还珠格格》,赵薇却因这事一直记恨他?

尤其在林心如跟媒体爆料称拍吻戏时被周杰强行撬齿舌吻,随后一系列相关负面新闻,加之周杰鲜少再有作品,近年更是渐渐淡出娱乐圈。

有人称,因为“紫薇”林心如和“五阿哥”苏有朋都是台湾,所以相亲相爱事业相互扶持,那么同样作为内地人的赵薇为什么和周杰不怎么来往呢?

据悉,周杰曾在节目中爆料赵薇拍戏的糗事。周杰称赵薇在拍《还珠》时有一场趴到泥水里还要嘴里吐出水的戏,当时泥水里还有马粪;但这时周杰建议赵薇先含一口水,这样就不用去喝泥水了。最后赵薇的“小动作”被导演发现了……

只有周杰坚持演完三部《还珠格格》,赵薇却因这事一直记恨他?

后来网友据此传赵薇拍《还珠》喝过马粪水。彼时她正因“小燕子”走红,事业黄金期被拍戏搭档揭糗事,实在是有些尴尬,直接影响了赵薇与周杰关系。赵薇此前与林心如、苏有朋重聚还合影晒照片,却都不见赵薇与周杰再同框。

记忆中,《还珠格格》是四个人的经典,如今赵薇、林心如、苏有朋都已事业有成、蒸蒸日上,只有周杰略显落寞。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