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比来一个月,吴京和他的战狼2可以说是风物无穷,截至到刻期,战狼2的总票房告成打破53亿,向着54亿大关连续挺近。只不外就在云云喜人的成效下,吴京却在近期的访谈节目中称,本身要暂退圈内了。

吴京暂退娱乐圈,战狼2票房破53亿被资本大鳄盯上

从最大略的缘故起因看,无尽暂退圈内也是完全在料想之中的。一是可以抽闲陪陪家人和孩子,终究在非洲呆了这么永劫间,返国后还忙着各地跑路演。并且可以乘隙保养下身材。

吴京暂退娱乐圈,战狼2票房破53亿被资本大鳄盯上

而至于详细的缘故起因,我想无非便是几下几个方面

1.战狼2票房打破53亿,吴京能分成将是天文数字,有网民计较过,概略10几亿票跑不失,在圈内里也没人单笔赚过这么多。

2.《烽火》《战狼》《战狼2》三部自导自演的作品下来,吴京也意识到本身在内在方面的不敷,必要学习一下。最要害的是要增补在导演方面的不敷,我想这个起码也要1年多摆布的时刻了。

3.保住“战狼”招牌。这时辰激流勇退,最少能把最好的回想和作品留在群众脑海里。要是战狼3匆促上马,到时辰口碑欠好,票房再呈现题目,得不偿失踪。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