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这个夏天,《战狼2》燃爆了暑期档,也刷爆了朋友圈。导演吴京谦虚地把功劳归于创作集体和观众,“《战狼2》有今天的票房,这不是我个人的艺术成就,是创作集体的共同努力,是观众和我一起创造了历史。观众心里这把干柴已经晒得透透的了,只不过我们点了一根火柴,把观众点燃了。这是中国人爱国情绪的一次爆发。”

战狼映前张翰被骂,吴京为什么不澄清曝光,张翰如今无比感谢吴京

吴京执导的电影《战狼2》上映26天,票房突破50亿元人民币,这是国产电影首次迈入50亿元票房大关。与此同时,《战狼2》在中国市场累计观影人次达到1.4亿,超越了《泰坦尼克号》在北美市场观影人次1.38亿的纪录,荣登“单一市场观影人次”全球榜首。此外,影片将延期上映至9月28日,最终票房仍然有进一步提升空间。

但之前这样的新闻--这回终于有人来打脸张翰了,先不说啥真是解恨,终于有人来收拾他了!先说说到底发生了什么,张翰出演了吴京电影《战狼2》,大家都知道吴京是实力派男演员,打戏都是自己亲自上阵,遇到了张翰,总是饰演霸道总裁范儿,适应不了大荧幕吧。有人说张翰演技差,还丑,还土,战狼这次瞎了眼睛吧,选张翰,真是苦了吴京,那么这件事儿你怎么看?

张翰是《战狼2》在开播前最主要的“黑点”,观众不信任张翰可以胜任角色,但张翰用行动向观众证明吴京的眼光没有错。目标是转型的张翰凭借着《战狼2》完美展现另一面,如今张翰小鲜肉变硬汉。

战狼映前张翰被骂,吴京为什么不澄清曝光,张翰如今无比感谢吴京

《战狼2》在拍摄过程中一直在传张翰的拍戏态度不好,吴京还暗讽某些小鲜肉拿着高片酬拍戏不专业,不能吃苦。而吃瓜群众门一直误以为吴京说的就是张翰,那段时间张翰承受着网友的怒骂,甚至传言将张翰换成彭于晏这也就造成了《战狼2》还没上映就火起来了。

战狼映前张翰被骂,吴京为什么不澄清曝光,张翰如今无比感谢吴京

了解吴京的人都知道吴京是一个不愿炒作的人,自己身上也没有什么八卦。他不屑于做这些小动作。但是人过中年了总有些东西的要妥协的。吴京为电影《战狼》付出了很多东西,他输不起,适当的擦边球给电影保持热度也是可以理解的。就在算炒作又如何,只要最后带来的作品是优秀的,是令观众喜爱的就行了。

如今张翰才明白吴京哥的良苦用心。

也看到张翰他自己都不去澄清,忍辱负重为的不就是这部电影能保持一定的曝光率嘛,这才是好演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