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统计,《战狼2》票房达到52亿,对于国产电影来说,这样的票房表现确实不凡。吴京火了,这就有人羡慕嫉妒了,就想方设法地蹭热点。

他们是谁呢?小编不说你们也知道。不过你们看了前戏,也得看看后戏吧!

前几日,有人致中戏要求开除尹珊珊的公开信,那可是火了一把呀!引来无数网友热议。(其实小编看到的是更多的骂声,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小编也看了尹珊珊在微博上对《战狼2》的评论视频,不看不知道,一看真受不了。(小编佩服尹珊珊的眼光独特,但是对于你说战狼2血色、暴力、恶心、想吐,小编就觉得你的这种偏激评论尚有不妥了。)

相信大家有关注尹珊珊微博的朋友们,你们也看到尹珊珊的微博认证被取消了,至于她是否被中戏开除,还尚待确认。

不单是尹珊珊想凭借《战狼2》蹭热点,这不,半路杀出个程咬金——知名作家刘信达。(知名?怎么小编没听说过这个名字呀?)先来看张图。

作家刘信达和中戏尹珊珊想凭借《战狼2》蹭热点 他们现在如何了?

作家刘信达和中戏尹珊珊想凭借《战狼2》蹭热点 他们现在如何了?

小编觉得,尹珊珊做得有些不妥了,这下刘信达又出来加火力。(吴京大哥,你怎么看?)其实哪用得着吴京评论。网友们的口水都能把刘信达给淹没了。

作家刘信达和中戏尹珊珊想凭借《战狼2》蹭热点 他们现在如何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