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大美18岁成人礼,男友高迪求婚,不少网友直呼好羡慕,嫁给爱情的样子,好幸福!祝福。不过,也有网友质疑这是作秀。你怎么看高迪求婚大美,是真爱还是作秀?

快手主播高迪求婚大美是真爱还是作秀?王乐乐高迪有什么过节

快手主播高迪求婚大美是真爱还是作秀?王乐乐高迪有什么过节

我从来不因为谁谁的粉丝而去骂谁谁谁,而是站在个人的角度去分析这次高迪与王乐乐的做人行为。

这次小编也不怕谁的粉丝会骂我,我要传播正能量,我们大家需要一个绿色的平台。

高迪我知道,是一个靠实力起来的人,虽然说是喊麦,但是给中国创造了一种新时代呀,麦可以成功的起来相对的来说是得到一定的认可。

王乐乐就是靠炒作起来的,这一点我相信大家都知道。

昨天高迪说要弄倒王乐乐,并不是王乐乐惹到高迪,而是王乐乐惹到高迪的媳妇,所以说朋友妻不可欺,自己的底线是可以很低,自己是可以承受很多委屈,但是不能让媳妇受委屈,就这一点我就认为高迪做人可以,至少比王乐乐好。所以小编力挺高迪弄倒王乐乐,快手封了那么多网红,就是想创造一个绿色的平台。

力挺高迪弄倒王乐乐,快手7-19王乐乐用吴迪号骂高迪被封

换作是你,别人把你媳妇骂哭了,是我也会干,不管别人多么牛,如果这一篇文章上不了头条,那么我自己告诉自己,我没有后悔写这一篇文章,如果高迪输了,我也不后悔写这一篇文章。

下面这些图片是昨天我截图的,小编看快手是想看一些娱乐的搞笑段子,并不是崇拜谁谁谁的,也不会去刷什么礼物,因为小编没有钱啊,哈哈哈!

力挺高迪弄倒王乐乐,快手7-19王乐乐用吴迪号骂高迪被封

7-19号,晚上12点,王乐乐用吴迪号与高迪扯,被高迪的粉丝骂回去,为什么王乐乐不用自己的号?因为他的号已经被封了,现在又用吴迪的号,把吴迪的号也给弄封了,连快手都看不下去了,所以王乐乐直播一次封一次,不管谁的号!

这就是做人的方法吧!

力挺高迪弄倒王乐乐,快手7-19王乐乐用吴迪号骂高迪被封

7-19号高迪直播人气到达50多万,很多人都支持高迪,这次王乐乐我想不用在快手上出现了,因为小编觉得靠炒作的人永远也火不了多久,最终还是要靠自己的实力,人家高迪怎么说也是有头有脸 的人,王乐乐以为自己有那么一些粉丝就嚣张了,骂人可以,别骂媳妇孩子,他们是无辜的,人都是有底线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