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迪丽热巴,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知道大家为什么叫迪丽热巴“胖迪”吗?揭秘热巴的真实体重

2013年5月,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阿娜尔罕》,并因饰演女主角阿娜尔罕受到关注;2014年7月,出演古装玄幻电视剧《古剑奇谭》;同年12月获得中国时尚权力榜年度演艺圈新锐势力奖;2015年2月,主演校园魔幻网络剧《逆光之恋》;同年因参演都市爱情电视剧《克拉恋人》走红,并凭借该剧获得2015年国剧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2016年,主演古装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并凭借该剧获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同年获得2016中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7年加盟浙江卫视《奔跑吧》第五季,并担任该季常驻MC;同年4月20日,其出演作品《傲娇与偏见》上映。

知道大家为什么叫迪丽热巴“胖迪”吗?揭秘热巴的真实体重

她却有一个非常出名的外号,叫做“胖迪”,这又是为什么呢?迪丽热巴真的很胖吗?

知道大家为什么叫迪丽热巴“胖迪”吗?揭秘热巴的真实体重

No,身高169的迪丽热巴双腿又细又长,小腰也十分纤细,一看就不是胖人。那为什么叫她胖迪呢?原来是因为迪丽热巴她超爱水果糖、薯片和巧克力,简直就是吃货,在奔跑吧兄弟里头也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吃货,而她的实际体重却只有47公斤,也就是94斤。按道理说吃这么多应该会长胖的,而她却不胖,所以大家经常用“胖迪”来称呼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