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相信很多人对金鹰电视艺术节应该都有或多或少的了解吧,它可以说是中国电视人的最高盛会之一,而网络票选出来的金鹰女神更是这届金鹰电视节的标志,有着至高无上的荣耀,金鹰电视艺术节每两年举办一次,而一般来说都是由那些人气极高,又有着满满正能量的女演员才能够成为“金鹰女神”,而历届的金鹰女神分别是刘亦菲,李小璐,王珞丹,刘诗诗,赵丽颖,唐嫣。

金鹰女神评选已成定局?迪丽热巴赵丽颖票数都没她多

最近,由某杂志发起的2017“金鹰女神”的票选活动正在开展当中,先来说一下票数比较靠后的三位吧,分别是王丽坤,周冬雨和谭松韵,而票数最高的三位相信不用多说大家心里也能猜出个一二来,分别是郑爽,迪丽热巴和赵丽颖。

周冬雨这两年在观众心中的好感度一直都在不断的上升,《麻雀》《同桌的你》《春风十里不如你》等多部电视剧的热播也让她的演技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甚至还曾经在2016年的时候凭借着电影《七月与安生》获得了金马奖的影后,看似温顺,清新的气质下掩藏着数不尽的力量与张扬。

金鹰女神评选已成定局?迪丽热巴赵丽颖票数都没她多

如果没有人说想必也不会有人能够看出谭松韵今年其实已经27岁了吧,《旋风少女》的播出让观众一下子就喜欢上了那个笑容甜美的姑娘,《狐狸的夏天》《最好的我们》《浪花一朵朵》等电视剧的超高播放量又再一次证明了谭松韵的人气和演技。

金鹰女神评选已成定局?迪丽热巴赵丽颖票数都没她多

王丽坤最近因为和林更新的恋情之事炒得沸沸扬扬的,虽然没有前两位的娇小甜美,但是王丽坤身上的气质还是挺与众不同的,和吴亦凡合作的《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让她获得了最受欢迎女演员奖,之后也不断的挑战自己,出演《武动乾坤》《漂洋过海来看你》等热门电视剧。

金鹰女神评选已成定局?迪丽热巴赵丽颖票数都没她多

郑爽应该不用多说了吧,本来就是各大搜索榜上的热门话题人物,还频频上热搜,一举一动都备受网友关注,而且近两年的作品也非常多,比如《抓住彩虹的男人》《微微一笑很倾城》《夏至未至》等等,而且收视率都是居高不下的,相信郑爽在里面也有一份功劳。

金鹰女神评选已成定局?迪丽热巴赵丽颖票数都没她多

迪丽热巴虽然是杨幂旗下的艺人,但是杨幂确实是个好老板,毕竟这两年迪丽热巴的势头都快赶上她了,虽然没有到一线,但是二线的位置绝对是稳居的,而近日热巴自己担任女主角的电视剧《丽姬传》也正在热播当中,包括之前《三生三世》《克拉恋人》都为她积攒了不少的人气。

金鹰女神评选已成定局?迪丽热巴赵丽颖票数都没她多

赵丽颖,《花千骨》让她走上了事业的巅峰期,今年的《楚乔传》又再一次突破了之前自己保留下来的收视纪录,是一位实力与人气兼具的演员,而且可塑性极强,表演风格多样化,受到了很多业内外人士的肯定。

金鹰女神评选已成定局?迪丽热巴赵丽颖票数都没她多

不过从当前的评选票数来看,赵丽颖和迪丽热巴都远远落后于郑爽,甚至两个人的票数总和才比郑爽高出了那么一点儿,不过这也不是最后的结果,所以如果你们喜欢谁,就要多多为她投上一票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消费品出口1366.6亿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