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陈乔恩和佟大为主演的《人间至味是清欢》正在热播,剧中的安清欢29岁,比陈乔恩的实际年龄小了9岁,所以不少网友怒骂陈乔恩年龄太大,早就不适合偶像剧了,建议陈乔恩换条路走,对此陈乔恩在采访中发飙了!

林心如放过东宫,陈乔恩怒怼网友:有本事你38岁也来演偶像剧!

陈乔恩表示自己挺委屈的,年龄大为什么不能演偶像剧,我38岁,但是看起来没有那么老,何况我能把偶像剧演的很好,你们38岁能演吗?偶像剧里的一些脑残剧情往往是最难演的,要把假演的真,还要搞笑和幸福。

 

记者接着问道:“现在这些攻击你年龄大的言论会影响你以后选角色吗?”

 

陈乔恩淡淡道:“做演员,经常会接收到外界的一些恶意,我第一次因为年纪大而受到攻击,以后会尽量避开傻白甜的角色,因为粉丝似乎也不能接受我扮演的傻白甜了”!

 

记者接着问:“有人说你38岁了,是个大龄剩女了,对此你怎么看?”

 

陈乔恩脸色有点不好:“我有能力养活自己,不明白女性为何一定要依附男人而存活,这世界上很多人是搭伙过日子,可我就在想,我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总有一天会来到我身边,现在民风开放,对同性恋都能接受,为何对剩女一词还有这么多攻击”!

 

记者追问:“你从偶像剧过渡到都市剧,很多人担心你会演不好,你对此怎么看?”

 

陈乔恩笑着说:“我靠作品说话”!

 

陈乔恩如今38岁,之前与霍建华传过一段绯闻,而霍建华迅速娶了林心如并生下孩子,据悉陈乔恩在霍建华的结婚当日还用酒买醉,大呼后悔,而之前也传出林心如接演《东宫》饰演18岁少女,对此也有不少人说林心如扮嫩。

林心如放过东宫,陈乔恩怒怼网友:有本事你38岁也来演偶像剧!

现在东宫已经官宣了男主和女主,林心如放过了《东宫》,但是仍然有不少网友又把《东宫》的新人骂出翔,众口难调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