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我们吴京大导演,战狼2上线一个月,票房突破53亿,被称中国最火电影,这一波吴京可谓赚得盆满钵满,不仅人气突破新高度,人品也被媒体大肆曝光“真男人”。

然而,四川九寨沟地震一事,又把吴京推上了风口浪尖,事情起因是,我们吴京大导演在四川九寨沟地震当天就捐献一百万人命币。

吴京被逼捐1亿后,粉丝揭露了寒酸真相!战狼2中的无人机有多强?

然而,有心人炒作,吴京战狼收获几十亿票房,在报答祖国人民的时,却扣扣嗦嗦,拿出一百万,实属不应该!

吴京被逼捐1亿后,粉丝揭露了寒酸真相!战狼2中的无人机有多强?

有网友觉得:吴京应该拿出一亿。

可是,据相关粉丝透露,吴京也是壹基金义工之一,多年来曾多次参与各种自然灾害的救援工作,包括08年汶川地震和13年雅安地震,吴京都曾参与过一线救援。而在吴京还没有成名时,大家对于其奉献却不闻不问,漠不关心。真的很是嘲讽,我们也能看出,现在的部分网民依旧是那种毫无原则,见风使舵的人!而作为动作巨星的李连杰师兄也打来安慰电话,称:称捐款重要的是心意,不要搞什么道德绑架,说实话,从之前网友逼捐马云就能看出,不管你捐款多少钱,总有一些人不满意,而且总是站在道德制高点指责你,但是讽刺的是,往往这些人自己也没有捐款。

对此捐款一事吴京也专门做了回应,战狼2取得的53亿票房还并未到自己手上,而捐出的一百万,已经是他身上能拿出来的所有家底,这个回应无疑让小编感到心酸,小编也对此事,释怀不少,相信以后吴京也会做出相应的动作,为中国慈善事业贡献点自己的力量。

下面扯一个闲篇。说到吴京,说到战狼2,我们是否会想到影片中的一个科技产品—无人机?

吴京被逼捐1亿后,粉丝揭露了寒酸真相!战狼2中的无人机有多强?

这个产品为什么拿出来说呢?小编觉得,这个产品所承载的军事战争意义强大,那这款无人机到底有多少过人之处呢?

影片中这架无人机不仅配有人脸识别功能,而且还自带机枪扫射配置,其通过识别人脸特征,确认身份,精准打击对手。

而为什么说在这款无人机在未来军事战争上具有重大意义呢?

动态的无人机人脸识别难度相当大,按目前科技战争上所知道的,中国还未达到,该技术,囊括了视频图像防抖动技术、视频跟踪技术、视频图像人脸识别技术、图像无线通讯传输技术等技术,在未来科技战争、无人战争上有一锤定音的杀伤效果。

另外,在装载及自主投弹方面需要落实到人工智能系统,而在影片上可以看出,该无人机确实具备自主意识,能大体分析战局,进行火力打击,而这个技术,在国内无人机上也占时未被启用。

据小编所知,美国有多家公司已经在研发相关的技术了,并且在纳米技术、微型机器、仿生学无人机,半机械生物领域已有所建树,这无疑是对中国的另一个潜在威胁,所话说落后就会挨打,而我们要走到像战狼2结局那样的震慑力,在科技的发展上无疑还需要做出更多努力。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