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战狼2》不仅票房破53亿,娱乐圈的一众明星也纷纷“安利”,黄渤、李冰冰、六小龄童、范冰冰、邓超、张静初、等等,几乎“半个娱乐圈”都在力挺吴京和这部展现“中国爷们”的《战狼2》!

因此,《战狼》拍续集的呼声越来越高,事实上《战狼3》的初步剧本已经完成了。吴京透露,《战狼3》也已经送审了。在《战狼2》的结尾我们也看到了战狼3播出的一个预告,相信很多人对于战狼3还是相当期待的。

《战狼2》将拍续集,吴京透露《战狼3》取景地,邓超提前蹭下《战狼3》热度!

《战狼2》吴京

吴京通过微头条发布了含有邓超头像的《战狼2》海报,预示着邓超即将参演《战狼3》!

关于邓超的参演,很多网友刚看完《战狼2》后是这样评价邓超演技的:

网友一:战狼3,不是说邓超演技行不行,而是看他的形象行不行?是不是个硬汉形象?如果这个可以忽略不计的话,那还不如有请中国四大硬汉,鹿晗,吴亦凡,黄子韬,其中一个来演主角。

网友二:邓超演技不行?看过烈日灼心吗?没找到角色罢了。

邓超更是急不可耐了,硬是把吴京海报的头像换成了他的,一则宣传一下电影,二是顺便蹭下热度!

《战狼2》将拍续集,吴京透露《战狼3》取景地,邓超提前蹭下《战狼3》热度!

《战狼3》邓超

吴京透露《战狼3》取景地:吴京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战狼3》能够去新疆拍摄。

吴京说来过新疆几次,“印象最深的是2007年在南山痛饮了一场,还大哭了一场,昨天晚上还被新疆的热情干翻,到现在还没醒,没准儿一会儿说的都是胡话。”

《战狼2》中,冷锋高举国旗穿过交战区,以及舰队发射导弹救中国华侨难民的感人场面,亦足够令观众们热血沸腾。尤其是片尾的中国护照上的一句话:“无论你在海外遇到了怎样的危险,请你记住,你的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让人感慨不已!

《战狼2》将拍续集,吴京透露《战狼3》取景地,邓超提前蹭下《战狼3》热度!

《战狼3》吴京

看完《战狼2》,相信你们也和我一样期待《战狼3》的开拍,不得不说《战狼》系列剧确实很好的国产电影,不管从特技效果还是演员演技来说都堪称一流!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首个文旅产业税费优惠政策汇编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