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翰现身上海虹桥火车站偶遇虹桥一姐!张翰一身休闲装,面对粉丝的镜头宠溺认拍。据说,翰哥本来想买杯咖啡,虹桥一姐上前解释可能会误车,看来虹桥一姐不止会合影,还是个热心肠~

张翰火车站偶遇虹桥一姐上热搜 网友调侃:是谁蹭谁的热度

据周围其他人的说法,虹桥一姐之所以拦住张翰好像是因为张翰打算买咖啡,虹桥一姐就担心他再去买的话来不及赶车,就劝他别买了,这么看来她也是够热心肠的了,此外在高铁站的时候张翰还帮忙搀扶路边摔倒的小朋友,他轻轻拍后背安抚大哭萌娃的这一幕被拍下后,让很多粉丝都大呼张翰暖心,纷纷热议评论:“翰哥看到孩子父爱又出来了,超暖心,不愧是父爱如山。”

张翰火车站偶遇虹桥一姐上热搜 网友调侃:是谁蹭谁的热度

感觉还是挺搞笑的,公众艺人在公众场合做这些确实是很有宣传精神的,这点毋庸置疑。但是如果连买杯咖啡会不会误点这个是居然自己还不知道需要人来提醒,我觉得在这点上张翰是真的把自己给宠上天了。感觉拍了《战狼2》还是没有改掉少爷的病啊。

张翰火车站偶遇虹桥一姐上热搜 网友调侃:是谁蹭谁的热度

现在这组路透图上热搜了,真是令人惊奇,是张翰蹭了虹桥一姐的热度,还是虹桥一姐蹭了张翰的热度呢?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