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吴京被逼捐1亿,近日,吴京被曝出“逼捐事件”,而近期他在采访中也谈到了这次成功的票房给自己带来的影响,九寨沟地震吴京捐款100万,有网友认为票房大卖,吴京应该捐1亿。近日,吳京受访时回应称向李连杰学习,表示:“做慈善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李连杰师哥说无论多少,吴京就是最棒的。”

吴京被逼捐1亿 别人的钱也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吧

此前,四川九寨沟发生地震,吴京谢楠夫妇低调为灾区捐出100万,但当时因《战狼2》票房正在飙升破纪录,有网友表示:吴京应该捐1个亿。 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慈善我还会进行到底,我会用我的方式。我一向习惯于低调,尤其是慈善这种事情,误会总有澄清的时候,我也不愿意去自诩澄清。

吴京被逼捐1亿 别人的钱也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吧

吴京在接受采访时直接回应:“首先我向师哥李连杰学习,第一时间我也有做一些行动。第二,我现在票房还没到手。慈善我还会进行到底,我会用我的方式。我一向习惯于低调,尤其是慈善这种事情。误会总有澄清的时候,我也不愿意去自诩澄清。杰哥(李连杰)也看得到,他也鼓励我。慈善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无论多少,你都是最棒的。我还会将慈善进行到底的。”

吴京被逼捐1亿 别人的钱也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吧

小编觉得,别人赚钱了就一定要捐多少吗?叫别人捐多少的同时,想想自己捐了多少,捐这个,我觉得还是细水长流的好,做慈善不是一次性动作。每个人,不管美丑胖瘦,不管是否愿意捐款、献血、当志愿者,不管是贫穷还是富贵,都有权利在不影响他人的情况下,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度过自己的人生。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