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战狼2》获得的巨大成功,让吴京走上“人生巅峰”,但吴京并没有像其他人所想象的那样开始膨胀。

他表示,此前自己的《战狼》,像是一把射出去的箭,自己只管用力就行,没有方向也没有目标,自己自然也就不会有太大的压力。

李连杰喊话吴京“夹着尾巴做人” 最近太红得罪了谁吗?

而现在,自己成了靶心,所有的箭都集中向自己射来,他倍感压力。

在吴京风光的背后其实还是跟各种风险并存,而在这个时候,作为前辈的李连杰出来跟吴京喊话,以后还是要“夹着尾巴”做人。

李连杰喊话吴京“夹着尾巴做人” 最近太红得罪了谁吗?

如何去解读李连杰说出的这句“老人话”,俗话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与其说是李连杰对吴京的忠告,不如说是前辈以切身的经历跟经验告诉吴京的为人处世的智慧精华。

李连杰喊话吴京“夹着尾巴做人” 最近太红得罪了谁吗?

李连杰曾经也是顶着华人功夫巨星甚至说与成龙并肩的头衔受人尊敬和崇拜。只是随着年纪的增长,加上年轻的时候可能太拼了,落了一身的病,加上各种关于国籍的纠纷,在媒体拜高踩低下,李连杰最近几年早已经失去了功夫巨星的光环。

李连杰喊话吴京“夹着尾巴做人” 最近太红得罪了谁吗?

所以说,李连杰对吴京说的这句话,饱含了很深的意义。在你风光的时候,身边都是掌声和鲜花,一旦你落难或者身处逆境的时候,对你幸灾乐祸的人大有在,这就是残酷的现实社会,也是人性的阴明诠释!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