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先说吴京,此番凭借《战狼2》的爆发,已经向全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所以不需要再去好莱坞追求更高的名气,同时《战狼2》突出的就是祖国的强大和爱国情怀,如果吴京在这个时候去巴结好莱坞的大腿,自然是显得非常不合时宜的。最后还有一点,吴京接下来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比如《战狼3》的拍摄,毕竟《战狼2》取得如此的成就,拍摄第三部自然也是压力非常大的。

吴京、成龙确定拒演《敢4》,只剩这2位中国人参演!

再来说成龙大哥,早已在好莱坞混出了名堂,国际巨星,史泰龙邀请成龙无非也是看中了成龙在全球的人气和地位,而《敢死队》系列中本身就是打牌云集,史泰龙、施瓦辛格、杰森斯坦森等,也都是国际武打巨星,这么多的巨星集中在一部影片中,能给到成龙的镜头自然也不会太多,那又何苦呢?

吴京、成龙确定拒演《敢4》,只剩这2位中国人参演!

随着吴京和成龙的相继退出,名单中的中国明星就只剩下了任达华和赵奕欢,二人的角色自然应该只是属于“打酱油”的,但还是期待两人能够在影片中能够有出色的表现。

吴京、成龙确定拒演《敢4》,只剩这2位中国人参演!

对于吴京和成龙大哥拒绝出演《敢死队4》这件事,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