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从伪造学历,到逼得本是自己粉丝的画手妹子退学,再到打压其他王者荣耀主播,一个恐怖的嗨氏仿佛历历在目。宁愿违约也要从虎牙离开的九日和游弋,大概也是深有体会吧,如果不是楚河站出来说话,恐怕嗨氏对于王者荣耀圈的“统治”仍旧在继续。

嗨氏获虎牙力挺?楚河深夜发博称上百名主播深受其害

嗨氏获虎牙力挺?楚河深夜发博称上百名主播深受其害

楚河丝毫不给面子的喷嗨氏是人渣,却能让虎牙的LOL、主机和王者荣耀的三大板块主播同时出面支持,难以想象他们心中是压抑了有多久。宁愿背着蹭人气的怀疑也要硬刚嗨氏的楚河,最无法接受的就是嗨氏粉丝诅咒其刚动完手术的妈妈,甚至不得不搬家来保证安全。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