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我们的爱》热播,由于靳东的大火,很多人可能都是冲着靳东来追的这部剧!可是看着看着,发现这部剧里除了潘虹,其他人的存在感就不那么强烈了!潘虹用隔代亲的情感,贯穿了整部剧情!不亏是老戏骨啊!表演的是入木三分,生动感人。把现代社会的隔代亲演绎的淋淋尽致,实为难得。

我们的爱电视剧靳东潘虹狂飙演技 我们的爱豆瓣剧评口碑逆袭

剧中潘虹饰演的外婆,那是处处透露出一个外婆对外孙女的关爱,真的是无可挑剔的。而作为大家一直很期待的靳东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把这个“凤凰男”的角色也是演绎的非常到位。但是很多网友还是忍不住吐槽:“一股贺涵的气息迎面扑来”作为本人,说句良心话,靳东在《我们的爱》里的表现真的跟其他的几部剧有着很大很明显的区别!

我们的爱电视剧靳东潘虹狂飙演技 我们的爱豆瓣剧评口碑逆袭

首先靳东的演技的确是很好的,只是最近两年饰演的角色人设都太高端了。观众已经形成了惯性,觉得靳东饰演本剧中的“凤凰男”好像条件也不算差一样,同样也是精英人士。但是此剧最大的不同就是剧中大多时候都是表演的感情的表达,众所周知感情戏是最考验演技的。可是靳东仍然表现的是轻松驾驭!所以有些网友觉得,靳东的变化不大可能就是由此而来吧。

在我看来,其实靳东的变化之所以让大家感觉到不明显,还有一方面的原因就是因为此剧中的“外婆”潘虹,表演的实在太过吸睛了,感情浓烈而又细腻。让人看了印象深刻,对于靳东来说,瞬间从主角变成了配角!艺术家果然是艺术家,表演的层次跟现在的小鲜肉真的是天差地别,不黑不吹,良心评价!

在众多电视剧中,每个人的生活都加上了光鲜亮丽的滤镜,充满令人向往的“好运气”。然而,理想太美满,现实生活总是很骨感,《我们的爱》揭露现实生活的残酷,将家庭生活中不得不面对的买房问题、出轨问题、教育问题、养老问题等“血淋淋”呈现。也许不够美好、不够梦幻,却是最真实的生活,观众纷纷将自己代入剧中,寻求共鸣感。

我们的爱电视剧靳东潘虹狂飙演技 我们的爱豆瓣剧评口碑逆袭

所以说,这部剧不是靳东不出彩,而是因为潘虹太出彩了。靳东的这次尝试,本质上说是非常成功的,期待他更多的不同的精彩的角色!来看看豆瓣网友的剧评!

观众“ Reflecting_pool”分析十分到位,对靳东大大的演技表达了推崇:“比起靳东之前的角色,许光明少了锐气、勇气、精英气,多了烟火气、学究气、书呆子气,虽然看得让人觉得不够爽,但他是真的实实在在生活在我们身边的那类人——日子过得具体又琐碎的凡人:上有老下有小中有悍妻,终日奔波顾此失彼,一地鸡毛身心俱疲......靳东明明长了一张‘距离现实生活有点远’的脸,却可以用演技让自己从里到外变成另一种人,他精准地做到让你在看许光明的时候,一口气卡在胸口,上不去也下不来,却绝不会让你把这口气喷出来,看见其功力。”而广大网友也是力挺靳东,表示“这个怂萌男人许光明很真实”、“我东哥演技真的是好”。

我们的爱电视剧靳东潘虹狂飙演技 我们的爱豆瓣剧评口碑逆袭

就像观众“S”说道:“有时候觉得自己就像剧里的丁雪一样,发起疯来不管不顾,事情没问出缘由爆脾气就上来。剧里姥姥说丁雪和许光明,你们呀都是太自私。这句话好通透,让我有点想哭。如果这部剧能早点上映的话,我就能早点看清楚自己,看清楚夫妻之间的问题,其实都很小,只是我不愿意退步罢了。我总能在剧情里找到自己的身影,重新认知自己的生活,从而想要改变的更好。期待《我们的爱》的结局,丁雪和许光明能认清自己。”观众“不悱”则说道:“我从小也在父母各种争吵声成长,两个所谓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人用各种脏话诅咒对方,害怕,不安,一直在我的童年里。我看到这部剧里面的孩子婷婷,会看到自己童年的影子,对父母争吵的无能为力。我承认人到中年,人生是有很多苦衷,但我希望所有父母在这个时候能把对孩子的影响放到最小。”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