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战狼2》中吴京饰演的冷锋,有个干儿子叫“Tundu”,自带喜感,深受观众喜爱。他的扮演者肯尼迪虽是尼日利亚籍,但却是个吃着刀削面长大的太原人,平时爱直播,中文超溜。

吴京干儿子“Tundu”是地地道道的太原娃,有没有很惊讶?

Tundu在戏中是个小黑胖子。小黑胖子生活在一个充满战争的年代,他把内心的恐惧刻画得淋漓尽致,胖嘟嘟的身材,皮肤黝黑,黑得流油了。另一方面,他每一个动作表情都可以做成表情包,每次出场露面,都会让观众爆笑不断。

吴京干儿子“Tundu”是地地道道的太原娃,有没有很惊讶?

8月15日有太原网友爆料:剧中的每一个角色也成为人们口中津津乐道的焦点,但你们知道吗?剧中的搞笑担当非洲小黑胖子,冷锋的干儿子土豆却是地地道道的吃刀削面长大的太原娃。

吴京干儿子“Tundu”是地地道道的太原娃,有没有很惊讶?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