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思聪前女友雪梨怀孕了

铁打的王思聪流水的网红,王思聪可以说是钟爱网红脸,女友从雪梨到豆得儿,没有一个能长久的。如今雪梨在微博已经承认怀孕12周了,看来离开王思聪,网红们发展得更好了。

王思聪前女友雪梨怀孕是真是假?王思聪和雪梨谁提的分手

她还配文称:“嘿嘿,和你们说个好消息,我要做麻麻了。终于熬到12周可以说了,吐的比较严重。影响了之前上新进度,月底也只能小新。不过下个月我就可以坐飞机出去拍了。会尽量给你们保质保量,带来好看的衣服。目前已经胖了6.7斤,如果照片视频里的我越来越胖,请多多包涵,太容易饿了!”

网友对此评论道:“从求婚订婚,到升级妈妈,这速度比钱夫人还快啊。几个头部网红电商博主都名花有主了,就剩张大奕了。”、“准备什么时候办婚礼呀,是生完宝宝后吗?”、“可是觉得你还是小姑娘怎么就要当妈妈了。”

王思聪和雪梨谁提的分手

6月18日,王思聪前女友雪梨出席微博红人节活动,荣获最具商业价值红人称号。她发表一段演讲,称自己作为一名网红,但同时也是一名创业者,并坦承:“我的心中,网红其实是非常正能量的身份代表。”

可以这么说,王思聪前女友里最有经济头脑的大概就属雪梨了吧,虽然本来自己经营的服装生意也不错。但是!自从跟王思聪交往后,生意简直是突飞猛进有没有。交往期间生意规模扩大了,搬了新仓库,收入在网红里排第一。

王思聪前女友雪梨怀孕是真是假?王思聪和雪梨谁提的分手

雪梨还描述了2015年因为和王思聪的感情生活被曝光,而上热搜之后的心情很压抑,第一次面对所谓的网络暴力,被贴上各种标签,因而害怕打开手机,但现在也已经做到处变不惊。

国民老公”换女友,用一个“勤”字来形容是远远不够的,毕竟在他有固定女友期间也经常被拍到左拥右抱的照片。然而,在王思聪偌大的后宫团中,“雪梨”朱宸慧绝对是战绩彪炳的那一个。

去年6月,雪梨被拍到与王思聪观看Bigbang演唱会,举止亲密,被媒体称为“新女友”曝光。真实情况是,远在这次同框之前,两个人就搅到一起了好吗?

今年春节期间,已被传分手的两人牵手现身西双版纳,据说是去过年的。同场的还有王健林夫妇。

前几月,网友曝光多张王思聪与都江堰女孩“豆得儿”李惠玥的“买、买、买”路透照,这些照片被视为他与雪梨情已逝的证据。

雪梨怀孕富二代男友张衍资料背景

大家对网红雪梨的印象一定还停留在是王思聪的前女友。不过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思聪前女友雪梨被求婚的现场美照,并爆料称王思聪前女友雪梨被富二代男友求婚成功,照片中这名男生单膝跪地正为雪梨戴上戒指,雪梨疑接受求婚。

网友晒出的照片中,地上铺满了玫瑰花并做成了爱心的形状,周围也布满了蜡烛和彩色气球,温馨的烛光在夜幕下十分浪漫,看来雪梨的男友为了求婚费了不上少心思。

王思聪前女友雪梨怀孕是真是假?王思聪和雪梨谁提的分手

随后雪梨来到求婚现场,男友单膝跪地,掏出戒指。雪梨答应了男友的求婚,男友为雪梨戴上戒指。在一众好友的簇拥下,雪梨和男友拥抱在一起。

据网上知情人透露,这位求婚成功的男子名为张衍,是后期加入雪梨公司的合伙人,主要负责运营,也是相当有实力的富二代。

虽说流水的网红铁打的王思聪,但是雪梨应该是思聪的网红后宫团里维持时间最久的一位了,两人的关系从2005年就曝光了,直到豆得儿的出现,雪梨才下线,如今再嫁豪门获得幸福也是不容易,祝福雪梨!!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