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吴京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2》截至昨日票房已突破43亿大关,吴京正式由昔日配角晋升为一线明星,同时也让他与另一武打明星甄子丹的恩怨再度被提起。毕竟眼下没有成龙李连杰能够与甄子丹分庭抗礼的也只有吴京一个。

武术运动员出身的吴京当年获得导演袁和平赏识一脚踏入演艺圈也立志和师兄李连杰一样成为一个出色的武打明星只是他大多饰演配角或反派,外传与甄子丹的恩怨就源起于《杀破狼》这部电影,甄子丹从骨子里看不起他。

吴京回应和甄子丹恩怨 吴京:都是同行 甄子丹应该不会针对他

当时甄子丹受访时曾说了一句“武术冠军满街都是,不是所有人都能成为功夫明星的”被认为摆明是冲着曾获武术冠军的吴京来的。当然吴京也被媒体直问“您觉得是在针对您吗?”但是吴京的回应非常大气,非常包容性。

 

吴京说武术冠军是国家对我的承认,也是我曾对国家做的贡献,这是一个牌照、肯定,也有武术冠军得到国际巨星的肯定,如同师兄李连杰,也有没拿到武术冠军就得到国际巨星的肯定,如洪金宝,他们都是武打巨星前辈。

 

至于是不是针对吴京本人?吴京认为甄子丹私下应该会跟他沟通,毕竟大家都是拍功夫片,这个市场潜在空间这么大,甄子丹应该是不会针对他吧。吴京的想法很简单,就是都是同行,难道一定会分个高低你死我活的较量?

 

吴京还是非常友善的,甄子丹和赵文卓闹过不和,和洪金宝也闹过不和,看不起吴京也很正常,如今《战狼2》创下极大成功令吴京终于成为一线功夫巨星。近日受访再度回应当年这段不合传闻:反而谢谢他当初的看不起。

 

这也是武打巨星的鄙视链,本来能够成为武打巨星的演员都不多,很多人都是奋斗了一辈子但是因为颜值的而不够被拒之门外,樊少皇、释延能等就是类似的代表,成龙洪金宝退役了,李连杰甄子丹也老了,真正能够有潜力的就是吴京吴越张晋安志杰等中年接班。可惜的是安志杰佳作不多,张晋也是受到片约的局限不能主动改变,这也是为何吴京要主动当导演的原因,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完成一部电影的构造,可以化原来的被动为主动。

吴京回应和甄子丹恩怨 吴京:都是同行 甄子丹应该不会针对他

吴京的这一句感谢当初的看不起和感谢你的不娶之恩都是异曲同工之妙,娱乐圈本来就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的循环过程。今天你对我爱搭不理, 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努力或许有很多种意义。但它一定有这样的意义不是为了显摆也不是为了报复,它能够把生活泼给你的冷水烧开了还给它。有一天,要谢谢那些曾经轻看自己的人。《战狼2》之后,吴京的地位如何,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话题,现在讨论都是虚的,只有等待一年半载就知道吴京的分量了,因为如今《战狼2》的票房还没有尘埃落定。

 

自从《战狼2》火了之后,大家开始对谢楠歌功颂德,是这个女人成就了这个男人。其实,无论吴京还是谢楠,他们只是做了夫妻该做的事,吴京虽然堵上全部去拍片,但是他没有忽略谢楠,对她始终爱护有加;谢楠也不知道吴京会不会发大财,她只是无条件支持他,做好了可共患难的准备。所以,别觉得自己没有遇到吴京这样的老公或者谢楠这样的老婆,你只是没遇到爱。

 

吴京老婆谢楠个人资料介绍

谢楠,1983年11月6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高中就读于合肥市第八中学,大学毕业于安徽财经大学。2005年谢楠参加“猫人魅力主持大赛”获得冠军签约光线传媒从而开始了主持之路。2008年起担任光线传媒旗下主打节目《娱乐现场》、《最佳现场》、《影视风云榜》的主持,同时也是黑龙江卫视周末黄金强档主打综艺娱乐节目《快活武林》的女主持。2010年11月发行第一张专辑《最好的我们》。2014年1月1日凌晨,晒出结婚证合照证实与男演员吴京结婚并于2014年8月26日产下一子。2015年与丈夫吴京参加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出发吧爱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