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吴京坚持不被资本强奸:我老婆谢楠都没用,为啥要用你女友?

前几日,吴京携《战狼2》电影的主演张翰、卢靖姗等人一行来到深圳,与深圳的媒体、影迷举行了见面会。票房突破了30亿,面对对于《战狼2》如此之高的票房,吴京表示这完全出乎自己的预料,他将这一切归功于“运气。吴京表示这是大家心里的爱国情绪表达,而他仅仅只是给大家带来了一点小火苗。”

吴京坚持不被资本强奸:我老婆谢楠都没用,为啥要用你女友?

面对《战狼2》票房的节节高升,当被问及当时自己参与电影投资遇到困境的时候,吴京也是霸气地回应称:“就是一句话,我不喜欢被资本绑架。我不希望有人跟我说“我来找你拍电影,这位是我女朋友你必须用她”——我连我老婆都没用!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因为你给钱了?走开。”

吴京坚持不被资本强奸:我老婆谢楠都没用,为啥要用你女友?

对此吴京还表示,自己对于拍电影,最想要的就是可以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和伙伴,大家一起来完成。他还对前一段时间中国的电影产业出现的很多问题如很多人想赚快钱,做出了自己的评价。他认为影响好电影的产出有很多方面,但他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可以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因为他输不起,这一切都是自己是拿命换来的。”

吴京坚持不被资本强奸:我老婆谢楠都没用,为啥要用你女友?

面对于观众如此之高的热情,吴京在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的时候,也保持着自己的头脑清醒。这一切的成果在他看来,不过只是因为自己“运气好”!他表示自己只不过是赶上了一个好时候,票房如此之高完全归功于观众们的爱国情感,《战狼2 》的缺点还是有很多的,后面自己还要向世界级的大片多多学习。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