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 张雪迎男朋友是谁 · 

张雪迎曾舜晞一见钟情?张雪迎有男朋友吗和吴俊余什么关系(2)

张雪迎有在电视剧《青春最好时》中的出色演出获得观众喜欢。据说张雪迎有男朋友了,不过成年的张雪迎有男朋友也不意外。那么张雪迎这一枚美女子的有没有男朋友呢?张雪迎的男朋友是谁呢?

张雪迎曾舜晞一见钟情?张雪迎有男朋友吗和吴俊余什么关系(2)

传闻张雪迎男朋友是吴俊余,吴俊余张雪迎是观众喜爱的年轻演员。虽然两人都是九十年代出生的,但从艺的年头很长。张雪迎六岁时被导演于敏选中,出演《永乐英雄儿女》饰小锦娘,至今艺龄已十年了。吴俊余曾获得2008年快乐男生前十名,主演了多部影视剧。其中《美人无泪》饰演顺治,皇帝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即和蔼由威严的君王形象。

· 张雪迎吴俊余什么关系 · 

张雪迎曾舜晞一见钟情?张雪迎有男朋友吗和吴俊余什么关系(2)

吴俊余张雪迎是观众喜爱的年轻演员。虽然两人都是九十年代出生的,但从艺的年头很长。张雪迎六岁时被导演于敏选中,出演《永乐英雄儿女》饰小锦娘,至今艺龄已十年了。吴俊余曾获得2008年快乐男生前十名,主演了多部影视剧。其中《美人无泪》饰演顺治,皇帝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即和蔼由威严的君王形象。

张雪迎曾舜晞一见钟情?张雪迎有男朋友吗和吴俊余什么关系(2)

吴俊余大张雪迎五岁,一个来自四川成都,一个来自浙江义乌。再加上两人的生活习惯不同,吴俊余更加对小妹妹照顾有加。在拍一场顺治与董鄂宛宁吻戏时,16岁的张雪迎因是初次接吻,拍了好几条才勉强让导演梁胜权满意。张雪迎吴俊余究竟是不是男女朋友关系,至今答案还未揭晓。就现有证据来看,两人只是戏中饰演一对,现实生活中没有多大交集。但是很多事情都是说不准的,往往最不可能在一起的两个人,可能就在一起了也说不定。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