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谢楠采访吴京被反套路文问你结婚了吗?吴京眼睛全程盯谢楠

吴京就是这么一个行动力强的男人,才会说拍电影就拍电影,很认真,《战狼2》才会这么成功,追女生也是如此。近日,一段吴京早年做客谢楠节目视频曝光,视频中吴京和谢楠应该是第一次见,当时很明显吴京就看上谢楠了,节目中直接问谢楠“你结婚了吗”。

有如此强的行动力,还怕抱不到美人归?谢楠在2000年的时候采访吴京,按照套路问男明星对家庭和婚姻有没有自己的计划等,没想到,结果反被吴京调侃,接连发问:“你结婚了吗?”“你有男朋友了吗?”

谢楠采访吴京被反套路文问你结婚了吗?吴京眼睛全程盯谢楠

谢楠被如此主动的吴京搞得有点害羞,现场红着脸说像是“相亲”。从视频中一些小细节来看,吴京当时对谢楠就有意思了,几乎全程眼睛都盯着谢楠,并且问问题时身体靠向谢楠。

谢楠采访吴京被反套路文问你结婚了吗?吴京眼睛全程盯谢楠

后来,谢楠本人也透露,在采访完后,吴京通过朋友问到了她的联系方式,接下来事情大伙都知道了,交往结婚生子。没想到吧,节目中调侃的两人,几年后真的成了夫妻,太有爱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