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期,伴随着电影《战狼2》的热映,让吴京和剧组人员成为了大众所关心的话题,关于战狼关于吴京总有着说不完的故事,在一系列故事当中,有这么一段对话,让笔者至今仍印象深刻。在拍摄电影战狼2之初,为了筹措资金,吴京不惜将自己家的别墅抵押了出去,作为妻子的谢楠不仅没有责备丈夫,更是说出了:“你就放心大胆的拍吧。赔本了,我那还有个小房子,大不了以后我养你”之类感动的话语。相比于妻子谢楠的大度,说起俩人刚认识那会的感情故事也是颇具戏剧色彩。

吴京:谢楠采访我的时候我就看上她了 吴京谢楠有几个孩子?

吴京谢楠怎么认识的?

吴京和谢楠的相识,是源自于谢楠所主持的某档访谈类节目,在该节目当中,被作为嘉宾的吴京,在现场更是被问及找对象和结婚这类的个人感情问题,而此时,主持人谢楠正坐在吴京的身边,当被问及这些事情时,吴京更是反问,谢楠有没有男朋友以及谢楠的属相,这些问题也让谢楠当时脸红了好一阵子,在结束了节目之后,俩人也是开始了接触,没成想,正是因为这一次的接触,成就了吴京和谢楠这两位娱乐圈当中的模范夫妻。

吴京:谢楠采访我的时候我就看上她了 吴京谢楠有几个孩子?

自12年吴京和谢楠被媒体拍到在车内相拥激吻,再到后来谢楠在微博上向吴京表白,这也让两人的恋情被谢楠坐实,在之后,感情快速升温的俩人,也是正式对外公布了两人交往的消息,在14年伴随着吴京与谢楠公布婚讯的消息,尘埃落定的俩人,也是收到了来自娱乐圈各方媒体及好友和影迷的一致祝福。

吴京谢楠有几个孩子?

据悉,吴京与主持人谢楠结婚后,育有一子,名字叫做“吴所谓”。于2014年出生。在孩子出生前,吴京就曾表示:男孩就叫“吴所谓”,女孩就叫“吴懈可击”。不过也可能只是小名,真叫“吴所谓”那就真佩服京哥的勇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