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蒋欣为秀泳装自拍竟然对亲妈做这事 为外卖小哥发声被怼霸气回应

蒋欣为秀泳装自拍对亲妈做这事 为外卖小哥发声被怼霸气回应

出演《欢乐颂》后,蒋欣彻底甩掉了华妃的固定印象,现在是越来越接地气了,一言不合就在微博自黑或者黑别人,还经常帮人打抱不平,前天在微博为外卖小哥发声怒呛喷子获得一片叫好。而在昨天她又把自己亲妈给黑了,引发了一场爆笑。

蒋欣为秀泳装自拍竟然对亲妈做这事 为外卖小哥发声被怼霸气回应

最近一段时间全国多地持续高温,大家都在找各种方法消暑,就连平日里轻伤不下火线的蒋欣也带着妈妈去了游泳池降温,昨天还晒出了一张母女俩的泳装照。然而蒋欣只想晒自拍,“一怒之下”就把自己妈妈给P掉了,而且这个P图的方法还真不是一般的搞笑。

蒋欣为秀泳装自拍竟然对亲妈做这事 为外卖小哥发声被怼霸气回应

从晒出的照片看,蒋欣穿着一件碎花连体泳衣,还戴着泳镜,对着镜头笑得很灿烂,而在她的身旁,妈妈则是一袭红色连体泳装,看起来比她要大了一圈。

在发出照片的同时,蒋欣还对图片进行了“处理”,配上了“我只想发自拍”,更丧心病狂地在妈妈脸上加上了大大的“P掉”二字,满满都是笑点。照片曝光后,也是火速就引来了众多粉丝和网友围观,调侃她的P图技术“太好”,更调侃让她开个PS技术教程班。最后还有网友吐槽她不是亲闺女,竟然把亲妈都给P掉了。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施工图审查机构交流座谈会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