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何炅称跟黄毛贺开朗发飙是职业生涯的耻辱 曾还因陈冠希闹出丢脸事

何炅称跟黄毛发飙是职业生涯的耻辱 曾还因陈冠希闹出丢脸事

何炅搭档何冰主持的网络综艺《超次元偶像》目前已经播出到了第七期,早前屡屡引发争议甚至让何炅当场失控发飙的黄毛贺开朗仍旧留在节目中,还在最新的一期与其他成员一同来了一场马来西亚之旅。距离上次的冲突发生一个月,作为当事之一的何炅首度回应了当时的心情,透露事后对自己产生了巨大的怀疑,甚至认为这是他职业生涯的耻辱。

此前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两组学员因为不满最后的结果在场上发生分歧,当着何炅、何冰和嘉宾宋茜的面展开激烈争吵,贺开朗甚至是在舞台上一脚踢飞了衣服,场面相当火爆。因为屡次喊停没有效果,何炅当即就发飙大吼表达了对学员的失望,并宣布当期没有超次元新星产生,包括《微微一笑很倾城》舞台剧男主角在内的所有资源都被取消。

何炅称跟黄毛贺开朗发飙是职业生涯的耻辱 曾还因陈冠希闹出丢脸事

何炅称跟黄毛贺开朗发飙是职业生涯的耻辱 曾还因陈冠希闹出丢脸事

而在这则片段播出后,黄毛贺开朗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各种批评声不断,他事后还发表了道歉视频,讲述了自己参加节目的初衷,但网友们并不买账。

还记得当时节目后的采访中,何炅曾直言选手吵吵闹闹很不体面,他认为在遇到问题的时候是要以解决问题为前提,而不是以发泄作为唯一的选择,并对这期节目的黯然落幕表达了遗憾。

时隔一个月,何炅这次与学员们一同来到马来西亚的海岛兰卡威时,再度主动谈及此事公开道歉,解开了大家闷在心中已久的心结。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