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林更新为什么秒删自拍照 林更新王思聪什么关系揭秘

顶着“国民老公”身份的王思聪除了多金,颜值貌似也受到了不少女粉的追捧,但与他关系不错的林更新似乎并不这么认为,甚至满满都是嫌弃。昨晚林更新在微博晒了一张自拍照喊话网友,结果引来了大批粉丝围观吐槽,不少人说他撞脸王思聪,没想到他对这个说法很不开心,直接就秒删了微博,1分钟后又留下了一句“再也不发自拍了”,引发爆笑。

林更新秒删的这张自拍照片中,他穿着黑色T恤,左侧脸对着镜头,脸显得非常尖。放出照片的同时,林更新还以《楚乔传》中角色名字的谐音喊话粉丝,与众人互动,然而大家的关注点却放到了林更新的脸上。

林更新为什么秒删自拍照 林更新王思聪什么关系揭秘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发型的关系,不少粉丝在微博下方留言称他撞脸王思聪。随后,粉丝们一个接一个地在评论区盖楼说他跟王思聪长得像了,还有人怀疑他是不是把自己和王思聪的照片P到了一起。

林更新为什么秒删自拍照 林更新王思聪什么关系揭秘

因为不满网友的评论,林更新“一怒之下”删除了微博,又另外发了一条表示“再也不发自拍了”,更指下方留言“我恨大家”。话说林更新向来是个注重形象的超级颜控,这是有多嫌弃王思聪的长相才会做出如此举动啊,就不怕思聪大哥下次见面打你屁股?

林更新为什么秒删自拍照 林更新王思聪什么关系揭秘

林更新王思聪什么关系揭秘

其实就是好哥们关系。大家别想太多了!

大家都知道,林更新和王思聪的关系不一般,两人常常一起出入各种场所,十分要好。对于两人的关系外界更是各种猜测,甚至有传言称林更新和王思聪是“表兄弟”,这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两人的好情谊也引发了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网友的猜测,有传言两人其实是表兄弟,对此林更新接受采访时特意澄清道:“不是不是。”他坦言,两人结缘跟游戏有一定的关系,自己跟这么有名的朋友结交,其实也是“压力很大”,“可能一种感觉就是,贫富差异。”林更新笑着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